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诚台本本调查结果以及求画手太太_(:зゝ∠)_



从调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小伙伴貌似两个都要……(本来还想说你们不要《明日安》我就不急着更新了_(:зゝ∠)_),那我就继续努力加油更新吧!

梅风谍影我总觉得赶场贩有点紧张……毕竟作业一堆,最近过年又有活动和贺文,还有合志……(天啊……好多债……哭瞎……/(ㄒoㄒ)/~~)……来不及就通贩?(小绝我自己是肯定要印了自己收藏的~~~)

又到了脱裤子求cao画的时候了~~小绝又来不要脸地撒泼打滚求画手太太cao画画了!!封面封底插图有太太愿意投喂吗?时间充裕,太太们可以慢慢画哟~~~不急哒!!!

这周作业多到死……不知道《明日安》有木有空更新,下周应该可以恢复更新了~~到时候还是欢迎催更的~~~小绝需要小皮鞭~~~(づ ̄3 ̄)づ╭❤~

《明日安》的话,应该是正文+番外(暂定2-3篇)

肉肉合集的话应该是已公开的9篇:《思念》《温柔的底线》《救赎》《伤痕》《今晚吃什么》《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我要告诉大姐》《Joyeux Noël》《暂时性失明》,以及还未公开的肉肉(暂定2-3篇)


评论 ( 16 )
热度 ( 36 )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