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诚台】明日安(ABO,生子,原著向)

趁着上课摸鱼终于让小少爷把孩子给生出来了……我已狗带……最近真的是忙得只能上课摸鱼,偏偏还有一堆债……_(:зゝ∠)_

昨天和朋友探讨了一下我的文的缺点……感觉醍醐灌顶!于是我忍不住跑回去修文了= =,不修好……总觉得木有心情继续下去……写得太烂了……_(:зゝ∠)_……真的十分感谢句号号 @一只句号 !!木有提议就木有改进!!真爱啊~~~~~~(づ ̄3 ̄)づ╭❤~

============================================

(二十三)

 

听到这两个字,明镜一下子就软了,差点晕了过去,可明楼只是将姐姐扶到椅子上就没有心思再管她了。

空气中骤然膨胀的信息素气息让明楼紧张了起来,他用极大的力气抓住明诚的胳膊,他不能让快要暴走的明诚冲进产房。

难产者,十有八九结局是死亡,剩下的十之一二便只能祈祷奇迹。

“放手……”明诚的声音低沉,听着像是威胁,可看向明楼的眼神却是祈求的。

他的Omega就要死了,他就要失去他的小少爷了。

“让他进来吧。”正当两人拉扯间,产房的门再次被推开,接生的大夫走出来道。

产房的大门根本拦不住明诚爆棚的信息素气息,几乎快要昏死过去的小少爷感受到阿诚哥的气息,竟然再次撑开了眼睛。

明台虚弱地躺在床上,他已经被一波又一波的阵痛折磨得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疼痛像是向岸边汹涌而来的浪潮,开始是不疾不徐,缓缓袭来的,紧接着越来越多的潮水加入进来,浪头越来越大,直至成为惊涛骇浪,以碎石之势扑向岸边。这种疼痛胜过明台受过的所有伤,连抑制剂的瘾发作时,也没有这般难熬。

看到阿诚哥缓缓走到他的身边,小少爷的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

“你说过要一直陪着我的……”因为长时间的叫喊,明台的嗓音沙哑,每一个字都像是被糊住了一般。

“对不起……对不起……明台……”明诚紧紧握住小少爷的手,亲吻他的手指,迭声道歉。

“阿诚哥……我好疼……”明台哀鸣道,“我不要生了……”

明诚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话语去安慰小少爷,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对不起,亲吻他汗湿的额头,他多么希望可以代替明台承受所有的疼痛。小少爷的信息素飘散在屋中,彷徨、无助又虚弱,明诚只能用自己的气息去拥抱他,安抚他,却丝毫无法缓解明台的痛,此时的明诚,无比痛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不要走……啊……”

又是一阵阵痛袭来,明台弓起身子,所有的话语都化作宣泄的惨叫,豆大的汗水滑过他的额头渗进早已被汗水濡湿的枕头,他用几乎要捏碎明诚骨头的力量紧紧攥住他的手。

这一刻,明诚也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泪水,不是因为手上的疼痛,而是因为心中的疼痛。他怎么能在小少爷如此痛苦的时候,将他一个人丢在这里独自承受痛苦,他怎么能在承诺了小少爷会一直陪着他,却食言。明台越是痛苦,他心上的刀子就扎得越狠。

“再用点力!已经看到头了!”大夫激动地大吼一声。

当孩子离开身体的那一刻,所有的疼痛似乎也全部抽离身体,明台再也支撑不住,晕了过去。

 

明台耗尽了所有的元气,但好在并没有出现大出血这样必死无疑的后遗症,大人和孩子都平安,所有人也都松了一口气。

一直到翌日傍晚,明台才悠悠转醒。他一醒来,就开始四处找孩子。

“孩子在这儿呢。”

明镜将小家伙放在明台的枕边,刚出生的小小婴儿还红彤彤,皱巴巴的,睡得正香。看着这小小的一团,明台感动地几乎落泪,他所承受的所有痛苦,似乎都值了。

“是个alpha姑娘。小家伙很坚强,虽有些早产,但还是挺了过来。”

明台用食指轻轻抚摸小宝宝软软嫩嫩的脸颊,发誓要倾其所有去爱她护她,不让她受一点委屈。

“孩子就叫明安吧。”明台轻声道,“我希望她的每一个明天都平平安安的。”


评论 ( 56 )
热度 ( 4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