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我胡(cang)汉(xiao)三(jue)又回来啦!

大家复活节快乐~~以及愚人节整蛊活动成功……(太成功了= =)

手残党不会画画(条件简陋只有铅笔和签字笔= =)……尤其是阿诚哥= =感谢海紫太太 @Ksama-X 对阿诚哥面部表情的指导!爱你么么哒!!

好想养一只兔子台啊~~软软暖暖的~~~

============================================

本期活动细则如下:

亲爱的太太们,鉴于下周五就是四月一号愚人节了,为了让大家玩得更加high一些,管理组决定本次活动规则均与之前不同,将会有两项游戏规则,所以希望各位太太睇清楚啦~

活动规则A)
本次半命题的主题将会以『情人之间的整蛊大行动』作为主题,CP接受凯歌、靖苏、诚台、以及凯歌拉郎配,需要做到不拆不逆不NP。

活动规则B)
想看你爱的文手太太画画吗?
想看你爱的画手太太做视频吗?
想看你爱的视频太太写文吗?
想看三项全能的太太拿左脚画画吗?!
活动要求:
所有的文手太太本期画画
所有的画手太太本期做视频
所有的视频太太本期写文
所有三项全能的太太本期拿左脚画画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