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这段内容,看着看着,就泛起了泪光……或许是性格原因,或是其他种种因素,似乎一直以来都站的冷圈……以前从未深想过。有粮,就吃,没粮,就爬墙,似乎已经成为了常态。大抵是爱得还不够深。现如今,自从去年一脚踏入诚台的圈子,就再也回不了头了。还记得写第一篇文的时候,tag下只有寥寥数篇,甚至多是楼诚台的。后来圈子渐渐热了,文也多了,太太们也多了,每天开心得等着粮,就算是刀子也痛并快乐得吃下……一路走来,看到小伙伴们来了新人,去了旧人…像是一个抛物线那般,从冷渐热,又缓缓降温……这是个逃不过的规律……却也看到许多太太们还在坚持,那时,心便是暖的……所谓冷圈,只要我们还爱,又有什么关系呢?我们的点点滴滴,笑语声声,即便是经年以后,书页泛黄,图亦老旧……那都是记忆的相册中最为美好的一页……冷圈,感谢有你……

脑洞随天开:

今天听到的一个最让人悲伤的故事😂【手动再见


图源见水印

评论 ( 7 )
热度 ( 6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