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个人同人文整理(靖苏,诚台,凯歌及凯歌衍生)2016

如果时光倒流回去年的9月,大概我怎么都不会相信自己七个多月以来会写出这样多的文字,也不会相信直至如今,我对他们的爱依旧那么浓烈。

我的文字也许并不精彩,却是满含着我的爱。如今回首去看,满足与自豪却依旧溢于心胸。

做此番整理,一是方便自己与大家寻找,二来也是提醒一下自己:快看看自己还有多少坑没填!开什么新坑!玩什么玩!快点滚去填坑!_(:зゝ∠)_

感谢小伙伴们一路的支持与喜爱,感谢你们的小红心与小蓝手以及每一条用心的评论。除了努力写出更好的文字,小绝无以为报【鞠躬】。小绝是个不太善于交流的人,也很少回复大家的评论,在此,小绝想说一句抱歉。但是大家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认认真真的读过,甚至有时会忍不住再拿出来看一看。每每看到这些评论,心似乎也会高兴地飞上天去。

希望再一个七月后,你们还在,他们也还在,而我们仍旧因为爱而紧紧相拥。

PS:大概最近会准备《明日安》和《诚台短篇合集》出个本本~~身为一个拖延癌~~求鞭策呀~~~哎嘿嘿嘿~~~~~~

PSS:整理一下才发现……我到底写了多少污污的玩意儿……_(:зゝ∠)_

============================================


靖苏长篇(已完结)

《雪梅》


靖苏长篇(未完结)

《梅园梦》(章一)(我真的好喜欢这篇_(:зゝ∠)_)

《一生恋之耿直皇帝情醉俏丞相》(1)


靖苏短篇

《鬼新娘》

五次景琰替林殊背了黑锅,一次林殊替他背了

《酒酿相思泪》


诚台长篇(未完结)

《明日安》(一~二十五)

《阴阳阵》(序章~第五章)

《万籁俱寂》(一~六)


诚台短篇

《思念》

《温柔的底线》

救赎

《今晚吃什么?》

《图书馆内请保持安静》

《伤痕》

我要告诉大姐!

《暂时性失明》

《Joyeux Noël》

《网》

《特殊任务》

《小新娘》

《魂殇》


凯歌长篇(未完结)

《红豆》(一~二)


凯歌短篇

《游戏》

《性能测试》


靖苏\诚台\凯歌短篇

《缘尽三生》


凯歌衍生

【陈亦度X莫循】《谁家玉笛暗飞声》(一~二)(长篇未完结)

【赵启平X穆奇】《身体检查》


评论 ( 20 )
热度 ( 5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