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明日安》番外三 诚台相性一百问

小伙伴们,狗粮准备好了吗?墨镜准备好了吗?不甜不要钱!!!

至于番外二和虎太太配的插(rou)图(tu)嘛~~就留在本子里啦~~

预售前15名有大大的优惠哦~~~~~~到时候会放连接的~~~~~~

谢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爱你们!!!(づ ̄3 ̄)づ╭❤~

====================================================

番外三   诚台相性一百问

 

Q1:请简单自我介绍一下姓名、年龄和性别。

诚:姓名,明诚。年龄,三十八岁。性别,男性alpha。

台:阿诚哥,别这么一本正经啦。台本上说了,随意自然一些,就当是寻常聊天。

诚:(无奈笑)寻常聊天可不会有这么多灯光话筒对着你。

台:(坏笑)你以前跟着大哥在新政府多年,还没习惯闪光灯吗?

诚:那不一样。(亲了亲明台的嘴角)快点回答问题吧。

台:(脸微红,清嗓子)我叫明台,比阿诚哥小六岁,性别是男性omega。

 

Q2: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台:我觉得我的性格挺好的。(偷瞄明诚)呃……可能有时候比较任性,也会有点冲动。

诚:(收回斜睨明台的视线)总体还算温和吧,但因为以前的工作原因,为人处世可能有些圆滑。

 

Q3:请问您觉得对方的性格怎样呢?

台:(抢答)完美!温柔体贴,而且特别心软。

诚:我有这么好吗?(笑)我的心软和温柔只对你一个人。

台:(脸红)题目不是问“您觉得”吗?你在我心里就是这样啊。(推了推明诚的胳膊催促,以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快说,你觉得我怎么样?

诚:偶尔会有点少爷脾气,但是却很善良。明台从小就活泼好动,特别开朗,善于交际,就像太阳一般耀眼。虽然是男孩子,但是明台也很会撒娇,每次犯错都会可怜兮兮地抱着我们讨饶。这种时候,任谁也狠不下心罚他……

台:打住打住!(伸手捂住明诚的嘴)我知道了,我在你心中非常完美!下一题!(小声嘟囔)已经跑题了好吗?照你这个节奏,三天三夜都说不完,还不知道会把我什么糗事抖出来。

 

Q4: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诚:我十岁的时候,在明公馆。

台:是的,明公馆。那时候我才四岁。(转头看明诚,笑)我们算青梅竹马吗?

诚:(握住明台的手)算!

 

Q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大笑起来)

诚:笑什么呢?

台:没什么……哈哈哈哈……

诚:(懊恼地捏了捏明台的手)我知道那个时候自己的形象肯定很糟糕。

台:(好不容易止住笑,喘着粗气)呼……你那个时候身上的衣服又旧又破,脸也脏兮兮,活脱脱像个小乞丐。(讨好地环住明诚的胳膊解释)不过我笑的不是这个,那个时候你可怜兮兮的,我怎么忍心笑你。我是觉得你在新政府光鲜亮丽的模样,和你刚来时又瘦又弱的狼狈样子一对比,简直天壤之别。原来男大也可以十八变。

诚:(无奈笑)多亏大哥大姐肯收留我,教养我。

台:(敛了笑容望向明诚,神色认真)感谢大哥大姐让你来到我的身边。

诚:(再次握紧明台的手)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调皮地在楼梯上跑,然后滚了下来,也不哭,自己爬了起来,还知道要掸掸衣服上的灰。你好奇地看着我,然后傻傻地笑了,特别可爱。我这辈子都忘不掉你当时的笑容,比初夏的阳光还要温暖明媚。

台:(感动)阿诚哥……

 

Q6:喜欢对方哪一点?

台:阿诚哥的全部我都喜欢。

诚:我也是。

 

Q7:讨厌对方哪一点?

诚:没有。就算明台有些小缺点,但我还是很爱他,我愿意包容他的一切。

台:(认真思考)说起这个,以前我们还是特工的时候,阿诚哥为了完成任务会施苦肉计,或者拿自己当诱饵。这点最讨厌了。

诚:(无奈)你刚刚不是说喜欢我的全部吗?

台:除了这点!(生气)当你这么做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和安安?要是你死了,我们怎么办?!

诚:(把明台揽进怀中)我现在不是好好地陪着你们吗?战争结束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Q8:您怎么称呼对方?

台:阿诚哥。

诚:小少爷,或者明台。

 

Q9: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诚:明台从小就这么叫我,我觉得挺好的,也习惯了。

台:我都不小了,别再喊我小少爷了成吗?

诚:(笑)那喊老婆行吗?

台:滚!

 

Q10: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诚:明台像只小猫。

台:(疑惑地望向明诚)为什么?

诚:乖得时候惹人心疼。如果心情好的话,就粘着人撒娇。可是一旦调皮起来,却破坏力惊人。要是惹炸毛了,还会挠人。

台:(扶额)你说的是小时候的我吧?

诚:(揉了揉明台的脑袋)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未曾改变。(飞快转移话题,以防明台炸毛)你觉得我像什么动物?

台:(翻白眼)一只平日里伪装成哈士奇的狼。

诚:(惊)这是什么比喻?你的意思是我扮猪吃老虎?

台:(用力揉明诚的脸)虽然平时看上去像只无害的大狗狗,但骨子里是留着狼血的。

诚:(捉住明台调皮的手亲吻,仍有些疑惑)

台:(脸红)总之你自己体会我的意思。下一题。

 

Q11: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诚:手表吧。明台喜欢收集这个。

台:阿诚哥好像从来没有表现出对什么东西特别喜欢的样子,所以每次给阿诚哥送礼物我都特别头疼。大多数是和绘画有关的东西吧,毕竟阿诚哥现在是个画家了。

 

Q12: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台:手表呀,阿诚哥最懂我了。(讨好地凑过去,用鼻尖蹭了蹭明诚的脖颈)前两天Hamilton发布了一款新表,我觉得挺不错的……

诚:好,给你买。(无奈笑)我的话,只要是明台送的,都喜欢。

台:(不满)你这不等于没回答吗?还不是把难题丢给了我。

诚:(亲了亲明台的额头)别为难,你有这份心意我就很满足了。

台:(赠送明诚白眼一枚)

 

Q13: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台:(斜睨明诚,口气含讽)阿诚哥现在可是画家了,人长得帅又温柔,多少男男女女冲着他的“画”慕名而来。(将“画”字咬得很重)

诚:小少爷这是吃醋了?

台:我哪有资格吃醋呀?(转头望天)我现在身上全是伤疤,挺着肚子,又老又丑……

诚:说什么傻话。(拉过明台,给了对方一个深吻)我的小少爷永远都是光鲜亮丽、自信满满的。

 

Q14:您的毛病是?

台:阿诚哥,上个问题你是不是没有回答?

诚:(笑)我对你没有什么不满的。

台:好吧,我姑且相信你,毕竟我也觉得自己挺好的。

诚:我最大的毛病可能就是对谁都挺好,经常让明台感到不安。

 

Q15:对方的毛病是?

台:阿诚哥自己不都说了么。(坐直身体,神色认真)不过这也不能怪阿诚哥,他就是这么温柔的人。我以前就常调侃他,不应该叫阿诚,应该叫纯孝。他其实对谁都很容易心软,他的心机、世故、狠心都是被战争逼出来的,他的本心不是这样的。现在想来,我真的很心疼他。

诚:(感动)明台,谢谢你。

台:谢什么,我说的是实话。不过这可不代表我能容忍你对谁都好,你不是挺会伪装的嘛?就不能在别人面前表现得高冷一点吗?

诚:(无奈笑)好,都听你的。

 

Q16: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台:这个问题和上面的好雷同啊。

诚:那你就换一个说。

台:(不满)阿诚哥,这题目老让我挑你的不是,根本就是故意破坏咱们家庭和谐。

诚:(安慰)你把我的毛病挑出来,我改掉,咱们家庭就会更加和谐,挺好的。

台:(思考)那你也说说我的毛病,我也改。

诚:你现在这样很好,不用改。

台:阿诚哥,你不用哄我,我自己什么样我清楚。(低头玩自己的手指)我知道自己经常耍少爷脾气。尤其是最近,脾气特别不好,常跟你无理取闹。其实每次和你生完气我都很后悔,尤其是你一直包容我的任性,让我更觉得对不起你……

诚:(抱住明台)明台,我包容你,是因为我爱你。也正因为我爱你,我心甘情愿地包容你所有的任性和小脾气。那是你的一部分。

台:(感动地回抱住明诚)谢谢你,阿诚哥,我也爱你。

 

Q17:您做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诚:对谁都挺好?

台:虽然阿诚哥愿意包容我,但我还是决定努力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Q18: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诚:(与明台十指相扣,举起手,展示婚戒)结婚、生子。

台:(摸摸自己微微隆起的小腹,笑)孩子都第二个了,还能是什么程度?

 

Q19: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台:(认真思考)我和阿诚哥从小一块长大,阿诚哥也经常带我出去玩……这么说来,我们好像没有正儿八经地约会过,感觉两个人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然后因为战争,我们都过着有今天没明天的日子,也分离了很长一段时间。一路坎坷过来,能够安安稳稳地在一起过日子就很好了,也没想着要约会什么的……

诚:那咱们明天就去约会,算作补偿?

台:(指着自己的肚子)揣着球儿约会?

诚:(忍不住轻笑)

台:还有啊,当初咱们结婚,蜜月旅行你还欠着我呢。

诚:(亲吻明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全部都会补给你。

 

Q20: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诚:看来这题我们没法回答了。

台:等等,我刚刚想起来,你标记我之后没过两天,咱俩是不是去海军俱乐部喝过咖啡来着?

诚:那哪能叫约会?咱们都是带着各自的目的和任务去的,根本没在一起呆多久。

台:也对。(小声嘟囔)我就记得你把我拉进厕所,直接从温顺大狗变身为狼。

诚:(没听清)嘟囔什么呢?

台:没什么。下一题。

 

Q21: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诚:如果海军俱乐部那次勉强算的话,应该是我刚刚标记了明台没多久。

台:不要纠结这个问题啦。跳过。

 

Q22: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台:(不高兴)怎么还是关于约会的问题啊?故意刺激我吗?

诚:只要和明台在一起,在哪里都是约会。(捏捏明台的手,示意下一题)

 

Q23: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诚:我和明台过生日,肯定是家里人一起庆祝,这些事情大姐向来最积极,她会全部张罗好,我和明台都不需要特别做什么。

台:(点头)不过我们还是会为对方精心准备礼物的。阿诚哥一般会送我手表,而且肯定是我看中的最新款。至于我嘛,通常都是送完今年的生日礼物,就开始纠结明年送什么,太头疼了。阿诚哥,你能不能直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啊?(一脸郁闷)

诚:(微笑着凑到明台的耳边轻声说了些什么)

台:(突然涨红了脸,吃惊地瞪着明诚)什么?!我……(飞快地捂住嘴,然后垂下眼,犹豫了一小会儿,害羞地点了点头)

诚:(满意笑)下一题。

 

Q24: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诚:应该是我吧?

台:阿诚哥并没有正式告白。我们本来就有感情,之后他标记了我,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Q25: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诚:当然好。

台:不能更好了。这世上大概只有阿诚哥愿意无条件,甚至无原则地包容我,爱护我了。

 

Q26:您有多喜欢对方?

台:很喜欢很喜欢,我想永远和阿诚哥在一起。

诚:这世间任何事物都无法衡量我对明台的爱。

 

Q27:那么,您爱对方吗?

诚、台:(异口同声)爱!

 

Q28:你们想要孩子吗?

诚:孩子是爱情的结晶。安安,还有明台肚子里的这个小宝贝,都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珍宝。

台:(点头附和)我当然希望能和阿诚哥有孩子。(声音小了下去)我对不起你和安安,我当初竟然想要打掉安安。

诚:(梳理明台的黑发,放柔了声音)明台,没有人会怪你。当年烽烟四起,山河破碎,你又在为军统卖命,你不想把安安生下来,是因为你不希望她在乱世中受苦受难,我们都懂。好在安安是个坚强又幸运的姑娘,你看我们现在一家人多幸福。

台:(靠上明诚的肩头,微笑)

 

Q29:您会因为对方将精力放在孩子身上而吃醋吗?

台:哈哈哈,这个问题太好玩了,阿诚哥你会跟孩子争风吃醋吗?

诚:当然不会。(笑)你呢?

台:我考虑考虑。

诚:你肯定不会。安安她黏你又不黏我。

台:(坏笑)我觉得我已经闻到酸味了。

诚:(笑而不语)

 

Q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台:通常都是阿诚哥拿我没办法。不过阿诚哥要是板着脸,用一种很严肃的神情看着我,沉声喊“明台……”(惟妙惟肖地模仿明诚的神态语气)我就会没辙,什么都听他的了。

诚:(拍手大笑)只要明台拽着我可怜巴巴地喊“阿诚哥”,我就没辙了。

 

Q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台:我们什么生离死别没经历过?阿诚哥才不会变心。

诚:(点头)我也坚信明台不会变心。

 

Q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台:因为坚信阿诚哥不会变心,所以从来都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诚:一样。

 

Q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台:怎么又是关于约会的问题?(敷衍)阿诚哥一向守时,不会迟到的。

诚:我们住在一起,就算约会也应该是一起出发。如果真遇到什么特殊情况了,我肯定会去找他的。

 

Q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台:手。阿诚哥的手指骨节分明,修长好看,手掌也很温暖,我喜欢阿诚哥握着我的手。

诚:(握住明台的手)眼睛。明台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我能从他的眼里看到整个宇宙。

 

Q35:对方什么样的表情最性感?

台:阿诚哥画画时专注的样子。

诚:明台照顾孩子时温柔的模样。

 

Q36: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台:(脸红)阿诚哥的信息素将我完完全全包裹起来的时候。

诚:明台发情……

台:(捂住明诚的嘴)快闭嘴,这才第三十六题。下一题!下一题!

 

Q37: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台:只要和阿诚哥依偎在一起,就觉得很幸福。

诚:是的。我们都经历了太多的苦痛,只要能够将对方拥在怀中,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心跳,确定对方还好好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

 

Q38:你们在一起做什么会觉得紧张?

诚:好像没有什么会特别紧张的事吧?(询问的眼神看向明台)

台:(仰头思考了一会儿)确实没有。不过想到要生孩子,我还是会觉得有点紧张,真的太痛苦了。

诚:(抱住明台)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笑)到时候我一定比你还紧张。如果你再出事,我肯定会疯掉。

 

Q39:曾经吵过架吗?

台:吵过。

诚:(疑惑地看向明台)吵过吗?

 

Q40:因为什么吵架呢?

台:抗战时期在上海的时候,吵架是因为阿诚哥和大哥总是瞒着我。来了美国以后,大多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过就忘了。

诚:(仍旧一脸懵逼,完全不记得自己和明台吵过架)

 

Q41:之后如何和好?

台:阿诚哥哄哄我就好啦。

诚:明台一般不会真的和我生气,他心肠很软。

 

Q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诚:当然。

台:就算喝了孟婆汤,我也会找到阿诚哥,然后永生永世都与他做恋人。

 

Q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台:每时每刻。

诚:每分每秒。

 

Q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诚:一直宠着明台。

台:其实阿诚哥也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哦。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他刚标记我那会儿,咱们一起去海军俱乐部,我为了拿到领事馆舞会的邀请函和桃子小姐搭讪,被阿诚哥撞见了,结果他狠狠惩罚了我。我能感觉到他很愤怒也很悲伤,他不想失去我,但更不想伤害我。(抱住阿诚哥)所以,只要我的眼里只有他一个人,对他表现出完全的依赖,阿诚哥就会很满足。

诚:(很惊讶明台竟然如此了解自己)

台:(话锋一转)不过这事后来我仔细一想,总觉得你是不是在故意逼我看清自己。我当时怎么就信了你浮夸的演技呢。

诚:(尴尬笑)小少爷,看破不说破。

台:(斜睨明诚)阿诚哥,你可别把我当傻子。实话告诉我,当时你的真情实感和做戏的成分各占几成啊?

诚:对你的爱都是真情。(亲吻明台)

 

Q45:什么时候对方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台:虽然勾引阿诚哥的人不少,阿诚哥对大家也都很好,但到目前为止,我还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诚:(温柔笑)我也没有。

 

Q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诚:我觉得明台像红玫瑰或者向日葵。

台:阿诚哥像玉兰。

 

Q47:你们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诚:抗战那会儿有,现在没有了。

台:(委屈)一直都是你单方面对我隐瞒。我的事情你和大哥全都知道,我觉得自己就像孙猴子,怎么都逃不出你俩的五指山,我都快被你们坑死了。

诚:当时我们也是逼不得已。而且你怀上安安的事情,起初不也瞒着我们吗?要是我和大哥知道你怀孕了,死也不会让你执行刺杀南田洋子的任务。

台:你怎么反而怪起我来了?

诚:我没有怪你。(赶忙揽过明台)别生气,生气对孩子不好。那时候是战时,我们都有苦衷。你看现在,我什么都没有瞒过你。

台:(斜睨)那你藏私房钱了没?

诚:(无奈地举起双手以示清白)没有,全都上缴国库了。

台:好吧,姑且信你。暂时原谅你了。

 

Q48:您的自卑感来自?

诚:明台是明家的少爷,而我只是明家的下人,我们身份悬殊,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台:你才不是明家的下人!(激动)大哥大姐,还有我,我们都没把你当过下人,你是我们家的一份子,我们从来都是一家人!

诚:(安抚地亲了亲明台的唇角)我知道。

台: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自由、平等知道吗?以后不许你再提什么身份悬殊,我们是自由恋爱!

诚:(微笑)好,再也不提了。

台:从北平回来以后,我的身体就不太好,身上也是伤痕累累的,我害怕自己不能陪阿诚哥到老……

诚:(用一个吻堵住了明台未说完的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我们的誓言,谁都不许食言。

 

Q49:你们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诚:都结婚十几年了,当然是公开的。

台:(笑)当年我们的婚讯还登报了呢,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说不定全上海人民都知道了。

 

Q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台:当然,我可是认定阿诚哥了。

诚:我希望生生世世都能与明台长相守,到白头。

 

Q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诚:攻方。

台:受方。

 

Q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台:这是什么低级问题啊?我是omega,阿诚哥是alpha。生理决定攻受,又不是我定的。

诚:(安抚)你也知道美国这边比较开放,可能会有超越生理性别的特例。

 

Q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台:阿诚哥,照你这个说法,也让我试试做攻呗?(眼神亮晶晶地望着明诚)反正你也不会怀孕。

诚:你高兴就好。

台:(不满)你太坏了,这样会让我完全没有征服欲,提不起兴趣啊。

诚:(抿唇笑)

 

Q54:初次爱爱的地点?

台:我记不得了,阿诚哥你还记得吗?

诚:记得。在家,你的房间。

 

Q55:当时的感觉?

台:我当时被抑制剂的毒瘾和热潮折磨得神志不清,不过阿诚哥抱住我的时候,我觉得像是久行在沙漠里的人终于找到了水。那个时候,我可能只剩下本能了,但我的本能却叫嚣着想要阿诚哥标记我。

诚:看着明台痛苦的样子,我很难过,也很心疼。

 

Q56:当时对方的样子?

诚:可怜兮兮的。(微笑)

台:(怒瞪明诚)我不记得了!(顿了一下,垂下头,小声)我只记得,阿诚哥用一种很哀伤的眼神看着我。

诚:(抱住明台)我不想你后悔,我不确定你是否真的想要与我结合。但那个时候的我,已经爱上了你。

台:我不懂所谓爱情究竟是怎样的感觉,但我愿意一辈子和你在一起。阿诚哥,你知道的,我根本离不开你。你和大哥去法国的时候我就已经体会到了,离开你太痛苦了,每一个细胞都在疼痛……

诚:(惊诧于明台突如其来的告白,更没有想到明台竟然早早就对自己有了感情。巨大的惊喜让他忍不住将明台紧紧搂在怀中亲吻)

 

Q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诚:明台,对不起。

台:阿诚哥?

 

Q58:每星期爱爱的次数?

台:谁没事数这个呀?

诚:不是很固定。明台要是总撩我,可能次数就多些。现在他怀孕了,肯定一次都不会有。

台:(小声嘟囔)谁撩你了?明明是你自己狼一样扑过来的。

 

Q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台:这种事情不用规定得那么死吧?又不是任务。

诚:(点头)情到深处,自然而然,舒服就好。

 

Q60:那么,是怎样的爱爱呢?

台:(疑惑地看向明诚)这问的是什么意思?

诚:(同样不是很理解)呃……正常的?普通的?两个人感情上来了就做了呗。

 

Q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诚:嘴唇,还有腺体吧。

台:(小小声)胸……

 

Q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诚:明台浑身都挺敏感的。(笑)

台:(脸红,翻白眼)你最敏感的就是那个地方了吧。

 

Q63:用一句话形容爱爱时的对方。

诚:很诱人。

台:很性感。

 

Q64:坦白地说,您喜欢爱爱吗?

诚:对方是明台的话,无论做什么都很喜欢。

台:(脸红,点头)

 

Q65:一般情况下爱爱的场所?

诚:一般都是我们的卧室。

台:(点头)我们是个大家庭,大姐、姐夫、大哥、嫂子、安安我们都住一块儿,其他地方也不太敢乱来。

 

Q66:您想尝试的爱爱地点?

诚:我无所谓,看明台。

台:我觉得这样挺好的,自己的房间最舒服。(眼珠子突然一转,坏笑)我们要不要去大哥书房试试?

诚:别招惹大哥,小心他家法伺候。

台:怕什么,咱们有大姐撑腰。

诚:(无奈笑)你呀……

 

Q67:冲澡是在爱爱之前还是之后?

台:好像都有吧?

诚:(点头)是的,看情况。不过无论之前洗不洗澡,之后肯定会洗的。(看着明台勾起唇角)因为明台太多汁……

台:(涨红了脸,捂住明诚的嘴)闭嘴!下一题!

 

Q68:爱爱时会有什么约定吗?

台:好像没有吧?(看明诚)有吗?

诚:有。(握住明台的手)我们会约定一定要白头偕老。

台:(笑得眉眼弯弯)

 

Q69:您与爱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吗?

诚:没有。

台:我也没有。

 

Q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怎么看?

台:不能接受。

诚:虽然肯定会有人抱有这种想法,但是我无法接受。

 

Q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诚:诉诸于法律,一定要让暴徒得到应有的惩罚。

台:(自信满满)他是阿诚哥啊!一个强大的、受过严酷训练和谍战洗礼的alpha啊!谁对他动歹念,绝对是找死!

诚:(开心笑)明台也很厉害,一般人想动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Q72:您会在爱爱之前,或是之后觉得不好意思吗?

诚:不会。

台:因为和阿诚哥很熟悉,所以还好。不过有的时候在过程中,因为阿诚哥的某些举动会有点害羞。

 

Q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晚,请……”并要求爱爱,您会?

诚:拒绝。这是原则问题。

台:除了阿诚哥谁都别想碰我。

诚:这样的人,我们三观不一样,其实根本不会成为朋友的。

台:(点头附和)是的。我和阿诚哥根本没有这样的朋友。

 

Q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爱爱吗?

台:还行吧。

诚:只要能让爱人享受到快感,我觉得就是擅长。

台:自恋。

 

Q75:您觉得对方擅长爱爱吗?

诚:明台很会撩人。

台:我哪有!

诚:(补充)我对此很享受。

台:(斜睨明诚)阿诚哥的技术嘛,差强人意。

诚:(迷之微笑)

 

Q76:在爱爱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诚、台:(异口同声)我爱你。(对视,会心一笑)

 

Q77:您比较喜欢爱爱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诚:明台本就好看,他的每一个表情都很动人。

台:我想想……(思考)就是那种略微有些隐忍的表情。眼中含情,薄唇紧抿。

 

Q78:您觉得与爱人以外的人爱爱也可以吗?

台:当然不可以!

诚:(摇头)不可以。这种行为无论是对感情还是家庭都太不负责任了。

 

Q79:您对SM有兴趣吗?

台:(一脸茫然)阿诚哥,SM是什么意思?

诚:没兴趣。(转头看向明台)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不用知道。

台:(好奇追问)可我想知道,你就告诉我嘛!说啊!快说!

诚:(保持沉默)

 

Q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台:那阿诚哥肯定是病了,带他去医院呀。

诚:性爱只是表达情感的一种方式,只要两个人能够一直在一起就好。况且……(转头看明台,笑)明台才三十二,离他不再发情的年纪还早呢。

台:(揍明诚)

 

Q81:您对强奸怎么看。

诚:犯罪。

台:不可饶恕的重罪。

 

Q82:爱爱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台:因为享受才会想要与对方结合,怎么会痛苦呢?

诚:(点头)

 

Q83:在迄今为止的爱爱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台:海军俱乐部的厕所。

诚:最兴奋的一次是新婚夜,我和明台在酒店。虽然因为他怀孕,我没有进去,可是想到我与明台结婚了,就很激动。最焦虑的一次是明台从76号出来,要被送往北平之前,在黎叔家的阁楼上。那时候我们就要分别了,而且前路茫茫,我很担心明台。

台:(一脸纠结)阿诚哥,虽然我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我总觉得似乎哪里不对的样子……

 

Q84:曾经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诚:(看着明台笑而不语)

台:没……(心虚)有……

 

Q85:那时攻方的表情?

台:(坏笑)狼血沸腾。

诚:(无奈)那不是形容表情的。

台:(笑容更大了)但是用来形容你是最贴切的。

 

Q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台:没有。阿诚哥很温柔的。

 

Q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诚:这题可以跳过了。

 

Q88对您来说,“作为爱爱对象”的理想型是?

诚:明台。

台:阿诚哥就是我的理想型。

 

Q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台:符合。

诚:明台已经是我的人了。

 

Q90:您在爱爱中使用过小道具吗?

诚:没有。明台喜欢我的爱抚。

台:没有。我喜欢阿诚哥的手。

 

Q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台:二十岁不到吧?我记得我是二十岁的时候生的安安。

诚:二十六岁。

台:反正就是我刚刚从军校毕业,回到上海的那个春节,而且还是大年初一。

 

Q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台:是的。

诚:嗯,就是明台。

 

Q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诚:嘴唇。

台:额头。

 

Q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诚:额头。

台:嘴唇。

(两人对视,再次会心一笑)

 

Q95:爱爱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情是?

台:这种事情我才不要告诉别人,我自己知道就好。

诚:既然这样,那我也保密好了。

台:(冲着镜头坏笑)

 

Q96:爱爱时您会想些什么呢?

台:这个要看情况的吧?说不准。

诚:我会想把明台一辈子拥在怀里。

台:那我应该是会想,我真是爱死阿诚哥了。(凑过去亲吻明诚的嘴唇)

 

Q97:一晚爱爱的次数是?

台:不确定。

诚:确实不太确定,但也不会很多,除非是明台的发情期,不然他身体受不了。

 

Q98:爱爱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

台:通常阿诚哥会帮我脱掉,有的时候我也会帮他脱。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阿诚哥穿着衣服和我那个。(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诚:(笑着揉了揉明台的脑袋)

 

Q99:对您而言,爱爱是?

诚:表达爱的方式。

台:对阿诚哥表达爱、信任和依赖的方式。

 

Q100:请对爱人说一句话。

台: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此生情。

诚:得成比目何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

 

 

 

 


评论 ( 10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