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明日安》&《救赎》预售啦!

首先,很抱歉拖了这么久才开预售!小绝再次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其次,感谢大家对小绝一路的支持与喜爱!!【鞠躬】【鞠躬】【鞠躬】

第三,感谢所有参本的staff!!你们辛苦了!!!!(排名不分先后)

         插图: @百丽甜  @Ksama-X  @摩古_ @浅野課長  @蘇宅密道

         封面: @南大古 

         校对: @IdoRingo  @清都

最后!关于有些重要的事情大家请注意一下哦!我加粗了!!!!

1、小绝找的唯一代理是:次元TOMO!次元TOMO!次元TOMO!(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之前就出过事!大家一定要认定这家代理再下手!)

2、前15名购买全套(《明日安》+《救赎》)的幸运小伙伴会有20元的优惠!

3、预售是今晚八点整开始。到这个时间才能拍哦~~~~

4、购买全套(《明日安》+《救赎》)会赠送百利甜太太的明信片一张!!

5、《救赎》虽然看上去很正经,但是个小肉本,所以不单卖……_(:зゝ∠)_


预售连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6953809067&spm=2015.21197447.0.0





评论 ( 25 )
热度 ( 64 )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