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凯歌】食欲(吸血鬼凯X人类歌)

很抱歉被开了罚单,换了链接大家再试一试呢!!但愿我回复木有漏人_(:зゝ∠)_

谨以此文献给寿星@一只宅小南 ,祝小南南破蛋日快乐,越来越漂亮,学业工作顺顺利利,剪刀手的技术愈来愈好~~~~~也希望咱们的友谊长存!!爱你么么哒~~~~

====================================================

胡歌从来没见过这么傻的吸血鬼,明明自己已经虚弱得随时可能倒下,还要跑来帮他。身为酒吧的调酒师,被人骚扰什么的他完全可以应付,就算对方一看就是道上的,还明晃晃地拿了一把刀,应该也是没问题的……吧?

“喂……”胡歌冲倚在墙上喘粗气的男人扬了扬被划伤的手背,不太确定地问道,“你需不需要来点补……”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男人在他话还没说完的时候就光荣地倒下了。

“你不要浪费啊!”眼见手背上的血越来越多,并逐渐汇聚成血色的细小溪流,就要聚成血珠落下与大地来一场亲密的接触,胡歌眼疾手快冲到男人的身边,让摇摇欲坠的血珠滴在了男人的唇上。

大抵是饿得狠了,这点血对于男人来说杯水车薪看着地上依旧不省人事的家伙,胡歌无奈地谈了口气,把人弄回了家。

后来,他打电话给了瑶姐,让她带了一包血过来,顺便把与王凯初遇的经过告诉了瑶姐,对方送给他一个大白眼,毫不犹豫地批评他破坏了吸血鬼的黑暗系画风。

明明是浓浓的中二风。胡歌小声嘟哝。

要说吸血鬼,其实是有自己的小小社群的,为了不引起人类社会的注意,吸血鬼通常会融入人类群体,尤其是医院血站之类的地方,动用一些小小的手段,获得食物,不到万不得已,别说伤人,就是伤人也不会。

其实吸血鬼很善良的。这是胡歌对他们的评价,当然,这很有可能是胡歌自带幸运buff,还没给他碰着过凶残的吸血鬼。至于他一个人类为什么会混迹在吸血鬼之中,胡歌也很无奈。他自带吸引吸血鬼的被动技能,从小到大,交的朋友里面吸血鬼有好几只,要是一般人,可能三辈子都遇不上一个。而另一个让他融入吸血鬼社群的原因,是一个从小伴着他的预言。

这是胡歌的秘密。

瑶姐走后,胡歌盯着那只占领了他房间唯一一张床的吸血鬼,有点纠结,但最终还是抵不过困意,准备洗澡睡觉。等他从浴室出来,就看见吸血鬼先生已经醒了,正一脸懵逼地坐在床上。

长得挺帅,就是傻了点。胡歌对他做出了如是评价。

“吸血鬼先生,您终于醒啦?”胡歌擦着头发,语气中含了几分调侃。

王凯盯着面前的人类仔细打量了一番,他的精致与漂亮根本不输给吸血鬼一族:“你知道我是吸血鬼?你不怕我?”

很少有人类能一眼就认出吸血鬼,而且他们总是将吸血鬼当做妖魔鬼怪。

胡歌翻了个白眼,把剩下的半袋血丢过去:“我为什么要怕你?”

吸血鬼的骨子里多少有些都抖S的属性,可王凯却偏偏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被对方的小白眼给挠了一下,痒痒的。

“我是吸血鬼。”

“哦。”所以呢?这当中有必然联系吗?

“你好淡定。”王凯觉得这个人类有趣极了。

“你是不是饿傻了?”

王凯吸溜掉剩下的半袋血也没想明白眼前的人类为什么得出了他饿傻了这个结论。

其实胡歌不太喜欢看吸血鬼喝血的样子,血腥的气息,暗红的粘稠液体,总让他觉得有点恶心,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位吸血鬼的样貌实属上乘,对方唇角染血的模样有种莫名的性感。

好像这才应该是正常的画风?

胡歌轻轻咳嗽一声,想要转移自己奇怪的想法:“你叫什么?”

“王凯。”

“哦,我叫胡歌。”

“谢谢你救了我。”

“也谢谢你救了我。”

交换完姓名并且互相客气了一遍的两个人都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气氛有点尴尬。

王凯的视线在屋子里飘了一圈,最后实在受不了太过沉默的氛围,没话找话:“你家好干净。”

“谢谢夸奖,我是处女座。”

“哦。”王凯懂了。可是不要自黑处女座好吗?

胡歌丢掉王凯手里被蹂躏的皱巴巴的空血袋。虽然内心像刷着弹幕一样想要吐槽这个傻乎乎地吸血鬼,但最终还是忍了下去,心好累,想睡觉。

“往旁边挪挪。”

王凯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不仅把他捡回家,还和他钻进了一个被窝,丝毫没有戒备心的人类。

“你不怕我是坏人,不怕我趁你睡着把你的血吸干吗?”

调酒师的工作本就是日夜颠倒,今天又被这只吸血鬼的事耽误了好久,胡歌的脑袋一碰上枕头就想会周公,可偏偏王凯的问题特别多。就算是帅哥打扰别人睡觉也很烦啊。

“你想吸我的血吗?”胡歌不耐烦地回了一句,口吃已然有些含糊不清。

他们靠得很近,王凯可以闻到他身上清爽的沐浴露味道。一袋血的量,虽然将他从饿晕的状态拉了回来,但肯定也不足以饱腹。

从睡袍的后领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王凯能够听到薄薄的肌肤之下流动的新鲜血液,问道血液的芬芳,这个人类的味道太香了,像是一道这世界最精致美味的菜肴。

“你……让我觉得很有食欲……”

吸血鬼先生,您还真是耿直。但这句话却让昏昏欲睡的胡歌瞬间清醒了,他翻了个身,眼神亮晶晶地望着王凯又问了一遍:“你想吸我的血?”

王凯自知说漏了嘴,赶快摇头否认,但这个叫人类的反应还真是奇怪。

“睡觉!”胡歌没再逼问他,自顾自地闭上了眼睛,可他上扬的嘴角显示出他似乎对王凯的回答很开心。有谁希望被吸血呢?果然很奇怪。


上车请刷卡→这里

评论 ( 76 )
热度 ( 3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