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凯歌】幕秀于霖(一度总裁凯X新人设计师歌)

1、答应给阿茶 @草本甘木茶 的万字肉(童叟无欺,一万二!),谢谢你的生贺图!感谢凯歌路上有你的陪伴!!!绝绝爱你一辈子!!!顺便响应你的活动号召!(其实是想要明信片【你够)

2、祝大家新春快乐!鸡祥如意!凯歌如此甜!我也要跟上蒸煮发糖的步伐!顺便为了表示我这几个月来几乎没有产出的歉意!特此:热度500加赠一篇,热度800加赠两篇,热度1000加赠三篇,以此类推!

感谢一路有你们!!!

====================================================

圈内人对于胡歌这位最近大红大紫的新人设计师可谓褒贬不一,有人十分欣赏他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自然也有人觉得他的设计仿若异类。不乏多事嚼舌之人开始揣测,究竟是怎样的机遇,让一个原本默默无闻的小设计师,一跃成为时尚界的新宠。

答案自然与他所在的设计公司总裁王凯先生有关,潜规则这种事,在开放的时尚界从来都不仅限于男女之间,而我们的小设计师恰巧有着令人垂涎的好皮相。

哦,总裁睡过的男人,得些好处很正常,况且睡他的男人是服装设计这座帝国的王者。他抬抬手,就能捧红他看上的任何人,区区一个胡歌而已,何足挂齿。但也有明眼人,总觉得在两人间嗅出了不一样的味道,但那些暗地里的东西,当事人不摆出话来,终究也不过是茶余饭后的谈资,算不得数的。

而这位近日连连处在舆论风口浪尖的设计师,正毫无形象地倒在总裁大人的豪华办公室里的沙发上往嘴里丢着葡萄。

“心情不好?”王凯处理完手头的文件,终于留意起这个自从进门就一言不发的家伙。茶几上大半的葡萄已经进了他的肚子里,每一口似乎都在冲着那些莹亮水润的小圆球撒气。

胡歌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刚拿了新人大奖,今晚还有T台show,我们胡大设计师到底有什么不开心的?”王凯俯身,夺走了胡歌含在唇间的那颗水灵的葡萄。

“我不过是个小小的新人设计师,何德何能入了您王总的法眼,哪里有不开心的道理?”胡歌反唇相讥,翻了个身子,面朝沙发背,明显是在赌气了。

王凯略一想便明白了他的心思,笑道:“是谁当初和我说,不会管别人的想法,要走自己的路来着?才这些流言蜚语就扛不住了?”

胡歌的设计想法创新又大胆,他的出现仿佛在服装设计行业这潭死水中丢入了一块石头,泛起阵阵涟漪。有人曾预测,不久的将来,也许胡歌会引领一场服装设计的革命。但毫无疑问,有人肯定他的能力,就有人因为嫉妒,或者端着大师的架子否定他的设计。毕竟一个行业内,无论是良性还是恶心的竞争都很正常。

“这压根是两码事!”胡歌气呼呼地扭过头去看他,“我那说的是我的设计理念!可不是被你潜规则!我不是说过要凭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吗?我不需要你的帮助!”

“潜规则?”王凯皱起了眉头,“谁说的?”

“您什么样的人物,旁人还不知道么?跺一跺脚,那都是能翻天的节奏,捧红一个小新人还不是吹口气的事?还不知道多少人想爬上你的床呢。”

“那你想不想爬上我的床?我的小萌新?”王凯眯了眯眼睛,又凑近了些,在对方微蹙的眉间寻找到了逗弄的乐趣。

胡歌撑起上半身,现在他们几乎贴在了一起,呼吸间都是葡萄清甜的香味:“王总,我记得好像当初是您追的我吧?”

王凯笑了起来,轻啄胡歌的唇瓣,水润的双唇还带着果香,比那些软软甜甜的葡萄还要美味:“是是是,是我爬上了你的床。”

“哼!”胡歌觉得王凯在敷衍他,就像是面对一个顽皮的孩子,这让他更觉得郁闷。

“你参赛的事情,我真的没有插手。”王凯抚上胡歌的后颈轻轻捏了捏,仿佛在安抚一只炸毛的小猫。

“那我们两个人……”胡歌些微拉开了距离,在两人间比划了一下,“怎么会泄露出去?”

明明已经非常保密了。

“你不想公开吗?”王凯低沉的嗓音听上去有几分危险。

“我可不想被别人说三道四,是靠你才红起来的。”

“不会再有人说了。”王凯盯着对方清澈倔强的眸子道,“我想让谁闭嘴,谁就得给我闭嘴。”

“真是头霸道的狮子。”

“我本来就是王者。”

“如果你用了一些手段,大概别人的话会说得更难听吧?你封得住别人的嘴,可封不住别人的脑子。”

“我的小设计师,你就别操心了。他们会明白自己是有多愚蠢的。”


微博链接→这里

评论 ( 48 )
热度 ( 84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