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德哈】马尔福兄弟(马尔福家养子哈,伪骨科真灵魂伴侣)

接档文试阅读:10月1日-10月7日每晚20:00更新一章,连更七日~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个题材的故事(翻出来的古早脑洞,当年因为学业就开了个头,入圈非常早的宝宝可能见过,现在进行了修订),如果大家喜欢话的可以点赞收藏,要是蛮多人想看,《完美世界的不完美恋人》完结后就接档更新这个~

里面会有很多私设,不过文中基本都会解释清楚~

马尔福家设定中立,非食死徒~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其实是因为国庆我都不在家,只能把存货先发出来了_(:з」∠)_)

====================================================

Chapter 1 领养

 

纳西莎有些颓然地倒在沙发上,她的裙子起了褶皱,头发也有些凌乱,但她现在却无心去打理,即使她平时非常在意的这些,在持续奔波了一天之后,她真的很疲惫。

“茜茜,我想你该好好休息一下了,我们可以下周再去北部。”

“卢修斯……”纳西莎抬起一只手遮住眼睛,“我简直不敢相信,在我们跑遍了几乎整个英国之后,竟然都没有领养到一个合适的孩子!而离德拉科的生日已经不到两个月了!”

“我们还有时间,茜茜,别担心。如果北部的那家孤儿院也没有合适的孩子,我想我们可以去法国或者德国碰碰运气,不是吗?”

纳西莎没有说话,但卢修斯知道她默认了。

“好了茜茜,先去泡个澡,然后你可以在卧室用晚餐,之后美美地睡上一觉,今天你太累了。”卢修斯扶起他疲惫的妻子,吩咐家养小精灵放好洗澡水并准备好晚餐。

卢修斯和纳西莎·马尔福夫妇,身为英国魔法界最为高贵的纯血统巫师家族,拥有荣耀、地位、金钱……一切你能想到的他们都拥有。这是看上去如此完美的一个家族,但上帝是公平的,十全总归会缺一美,马尔福家也是,这个纯血的贵族家族,即使称它为家族,也不过是一个三口之家,显然,用家族这个词,它的人丁并不兴旺。卢修斯和纳西莎一直希望多拥有几个孩子,但是,很不幸,纳西莎在生下他们唯一的儿子——德拉科之后便无法再怀孕。而这个家族的旁支也在过去的那场不幸中消亡。

马尔福夫妇也许会对不能再多拥有几个孩子表示遗憾,但显然他们有了德拉科已经也很满足了。促使他们决定要领养一个孩子,是德拉科的一个愿望,当纳西莎旁敲侧击地询问德拉科他的六岁生日想要收到什么礼物的时候,德拉科给了她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

“我希望能有一个弟弟!”德拉科憧憬道,“不是哥哥或者姐妹,我想要一个弟弟!”他强调。

纳西莎和她的丈夫卢修斯是那么地宠爱他们唯一的儿子,他们总是不遗余力地给予一切他想要的——当然这不代表他们溺爱他,他们依旧会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他,使他能够完美得将纯血荣耀传承下去——虽然这个要求并不那么容易实现。而且,她和卢修斯也想再要一个孩子不是吗?即使是领养的孩子,但是只要他在法律上姓马尔福,她和卢修斯都会像对待亲生儿子一样爱他。

然而,他们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孩子,至少到目前为止。这件事比他们想象得要困难,毕竟,就算是领养的孩子,作为未来马尔福家的人,也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挑一个孩子。魔法孤儿院里的孩子通常是被抛弃的哑炮,偶尔有因为父母双亡而被送进去的孩子,也不尽如人意。

 

北部的春天似乎来得特别的迟,林子里的树木刚刚抽出绿芽,在风中柔弱地轻颤着。

纳西莎紧了紧身上的披风,微微蹙眉眺望着远处延绵的山峦。她和卢修斯已经跑遍了英国所有的魔法孤儿院,但是一无所获——他们刚刚从最后一家离开。看来卢修斯说的没错,他们也许得去法国或者德国碰碰运气了。

“卢修斯,陪我散散步吧。这里景色不错,也很幽静。”纳西莎掩住失望的神情,向她的丈夫提议。

“当然,亲爱的。”卢修斯怜爱地拥住他娇小的妻子,为她挡住寒气。

“自从德拉科这个小恶魔出生,我们很久都没有这样静静地散步了。”纳西莎露出一个充满母性的微笑。

“是的,我还记得我们以前约会的时候,你很喜欢在树林间散步。”

“我突然有些怀念从前的日子。”纳西莎浅浅地笑道,温柔地将头靠在卢修斯的肩上。

林间的小路拐了一个弯,悠悠地向远处延伸,好似没有尽头。泥土和着破土的青草散发着冷冽的芬芳,远处的山峦连绵出一片心旷神怡的背景。

“这里应该离高锥克山谷不远。”纳西莎望着远处的山峦幽幽道。

卢修斯点点头,两人似乎都各怀着心事,都不再说话,安静地走着,享受着难得的悠闲与宁静。

小路尽头,又是一个转弯,层层叠叠的树林之下,一座被隐藏的教堂显露出来。教堂有些年头了,墙上张牙舞爪地爬满了爬山虎,在层叠的叶间,零星露出几点斑驳剥落的砖墙,教堂的红色屋顶已经掉色,钟楼的那口大钟生了锈,教堂四周生锈的铁栅栏上也布满了爬山虎,几乎看不清院子里的情形,只听到里面时不时传来几声孩子嬉闹的声音。

“似乎是一家麻瓜孤儿院。怎么会建在这么隐秘的地方?”卢修斯看了一眼大门边的名牌,上面的字迹被锈蚀得几乎难以辨认。

就在这时,一只小皮球飞跃了不高的院栏,弹跳了几下停在马尔福夫妇面前。紧接着一阵悉悉索索树叶响动的声音,一个小脑袋从树叶的缝隙间钻了出来,是个小男孩,他有一头乱糟糟的黑发,巴掌大的小脸上嵌着一双似乎占了整张脸二分之一的祖母绿色的大眼睛。

马尔福夫妇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小男孩。

“抱歉,先生、夫人,咕~球,帮我,请……咕~”小男孩奶声奶气的口水音将马尔福夫妇从惊讶中拉回。

“当然,孩子。”纳西莎捡起小球,与卢修斯对望了一眼,推门走进了这家孤儿院。

小男孩此时已经跑了过来,满心欢喜地从纳西莎手中接过小球——一只陈旧的、褪色的、脏兮兮的小球。

纳西莎一点也不在意这只脏兮兮的小球在她洁白细嫩的手指上留下了点点污迹——这在以前她是绝对无法忍受的,她甚至碰都不会碰!而事实上,现在,她,还有她的丈夫,他们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了眼前小男孩的身上。

他身上穿着不合身的衣服,破旧不堪,而且非常脏,几乎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过大的衣服让他看上去似乎比实际更加瘦小,从开线的衣领依稀能看到他突出的锁骨和嶙峋的小胸膛。他一双脏兮兮的小手抱着那只小球,仰起带着几道污痕的小脸对马尔福夫妇露出灿烂的笑容。

“谢谢!先生、夫人。咕~”他看上去只有四岁,还不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口水。

“卢修斯……他的眼睛……还有头发……你觉不觉得他很像……”纳西莎震惊地望着眼前的小男孩,对丈夫道。而她的看得出来,她的丈夫显然也有同样的想法。

“孩子,你叫什么?”卢修斯蹲下身,尽量与小男孩平视,并且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听上去温柔一点。

“哈利。”哈利祖母绿色的眼睛里似乎溢着盈盈水光。

“你可以带我们去找院长吗哈利?”纳西莎也蹲了下来,温柔地问道。

哈利点了点头,一蹦一跳地带着他们走进昏暗破败的教堂。

 

这所孤儿院的院长是一位四十多岁的修女,脸颊瘦削,一双灰色的眼睛闪烁着精明的光。

她热情地把马尔福夫妇引进屋子,并为他们泡了茶。她特意挑选了柜子里最精美的两只杯子——它们甚至不是一对——但纳西莎还是因为杯子上棕色的茶垢感到一阵恶心。

习惯穿梭于各种社交场合的马尔福夫妇一眼就看出这个女人即使外表披着修女的神圣外衣,骨子里却是个势力小人。在她将杯子递过来的时候,卢修斯注意到她手上那枚与她极不相称的戒指时,更加坚定了这个的想法,并且感到愤怒,他甚至不愿花费精力去与这个女人周旋。

卢修斯冷冷地望着面前满脸堆笑的女人,直奔主题:“我们想要领养哈利。”

“哈利?”院长愣了一下,神情闪过一丝困惑,似乎在思考哪个孩子名叫哈利,几秒后,她恢复了一脸的谄笑道,“哦,当然可以,当然可以。不过……他……唔……”她顿了一下,似乎在寻找合适的措辞“怎么说呢,他是个怪孩子……我不是说他不好,只是他的身上总会有些怪事发生。比如,他时不时会莫名其妙地跑到屋顶上或是树上;不知道为什么,我永远没有办法把他的头发剪短,而它们似乎也长不长。我想我必须说清楚这些,这是我的义务,我只是不希望你们带他回去后,他给你们带来困扰。哈利也许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领养对象,你们可以选择其他的孩子,这里的孩子都非常可爱……”

哈利似乎已经显现出他的魔法能力了,甚至比魔法世界普通的孩子都要早。虽然哈利会不会魔法他们都要将他领养回去,但不得不承认,这还是给了他们一个很大的惊喜。

“说说哈利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吧。”卢修斯抬手打断了院长的长篇大论。

“哈利……让我想想……那是大约六年前的夏末,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九月初的某一天,约莫傍晚的时候,一个红头发绿眼睛,浑身是血的漂亮女人抱着一个婴儿找到我,说是她们家里出了点事,希望我能暂时收留这个孩子。我们这里毕竟是孤儿院,面对这样可怜的孤儿寡母我当然很乐意帮助她们……”

卢修斯再一次打断了她。身为一名纯血巫师,打断别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但他现在无心听取并且厌烦眼前这个女人的废话“那么哈利这个名字是你取的?”

“不,不是的。”院长否认道,“那个女人在把孩子交给我的时候告诉我,这个孩子名叫哈利,哈利·詹姆斯·波特。”

纳西莎在听到这个名字后轻轻颤了一下,卢修斯也越发挺直了自己的身体。

“那么,下一个问题……”卢修斯拉长了语调,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哈利今年应该六岁了,而他现在看上去只有四岁,并且又脏又瘦,能告诉我原因吗?莎拉修女。”

莎拉修女有些害怕地瑟缩了一下,眼前男人的气场突然变得非常强大,几乎让她窒息。

“先生!”修女露出一副几乎要哭出来的表情,“我们这所孤儿院被遗忘在角落,政府从来不过问,也没有救济,我和丽娜两个人不仅要辛辛苦苦照顾十几个孩子,还要出去募捐来养活这些孩子。我知道他们过得并不好,没有足够的衣服和食物,但是您知道,如果有足够的钱我们不可能让这些孩子……”

她试着挤出几滴眼泪来博取同情。虽然眼前的男人向他抛出了一个尴尬的问题,但是她相信自己能够很好地化解,如果运气好的话,她甚至能从眼前这对看似是贵族的夫妇口袋里好好捞上一笔。

“莎拉修女。”卢修斯慢条斯理地说道,把玩着手上马尔福家族的戒指,“也许你不知道,作为一个拥有高贵血统的——”他顿了一下,在脑海中搜寻一个能够让这个麻瓜女人听得懂的名词“——贵族,每一个家族都有自己独特的家族纹饰。而作为传承,每个家族则会用家族戒指来代表家族的身份与地位。”

卢修斯看到莎拉修女不安地将手藏在了身后。

“那么告诉我!波特家族的戒指为什么会在你的手上?!”卢修斯厉声质问,抬手抚上他手杖上的蛇头“看来你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孤儿院收养了一位古老的贵族后裔。”

莎拉修女张张嘴,却什么都没说出来。她灰色的眼睛闪现出一丝异样的浑浊,之后茫然地愣在原地好一会儿。

“抱歉,先生夫人。我刚刚似乎有点走神。”莎拉修女露出温和的笑容向他们道歉,“我们聊到哪儿了?哦对!戒指!”

她说着将戒指从手指上摘下来,恭敬地递给卢修斯。

这是一枚精美的纯金戒指,上面雕刻着一只威风凛凛的雄狮,雄狮的眼睛是用切割得极为精细的红宝石镶嵌而成。戒指的内侧用古老的花体字刻着“POTTER”。

妖精的又一杰作,卢修斯心道。                          

“戒指是挂在婴儿脖子上的,看上去很值钱,我就偷拿走了。”莎拉修女一五一十地交代,“但我不敢拿去当掉,因为它看上去太独特了,我害怕……”

卢修斯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又问道:“那个红头发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

莎拉修女似乎有些困惑卢修斯的这个问题,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道:“她将孩子送到我这里后就跌跌撞撞地走了,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她。”

卢修斯点了点头站起了身:“我想谈话可以到此结束了。我们现在就要将哈利带走。”

“等一下,先生。”莎拉修女从抽屉里抽出一沓文件道,“您需要办理领养手续,您的律师今天到场了吗?”

卢修斯挑起眉毛,露出一个假笑,骨节分明的苍白手指再一次抚上蛇头,莎拉修女这一次终于看清了,蛇头下方似乎嵌着一根类似树枝的东西,但却比树枝要精美,那是什么?

突然,莎拉修女感觉身体一阵轻飘飘的,眼中满是茫然,她好像忘记了什么,但她究竟忘了什么呢?似乎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手续办完了,现在我们可以将哈利带走了吗?”有些不耐烦的男声将她的思绪拉了回来。

“哦,当然可以,请跟我来。”莎拉修女将桌上的文件重新塞回抽屉,领着马尔福夫妇向院子走去。

“你给那个修女施咒了,我看到了,卢修斯。”纳西莎含笑道,语气不带一丝责备。顺手施了一个闭耳塞听咒让前面的修女无法听见他们的谈话。

“我亲爱的茜茜,对付这样的女人用点小手段无可厚非不是吗?小小的混淆咒和遗忘咒无伤大雅。”卢修斯难得露出这样带有一丝淘气意味的笑,但很快,他的神情又转为严肃,“我会抹去一切哈利在这里存在过的痕迹,虽然已经过去了六年,但我还是不放心,毕竟……”

卢修斯停住了他的话头,因为他们已经来到了前厅。

院子里传来孩子们吵吵嚷嚷的声音。

“你这个怪物!”领头的男孩子将一把石子砸在哈利的身上,而哈利跌坐在地上正努力护住自己的脑袋。

“快住手孩子们!快住手!”莎拉修女慌张地跑上前去制止,不安地看向马尔福夫妇。

“可是……您从来不制……”领头的孩子疑惑地看着她。

“好了杰克!”莎拉修女打断了男孩的话,并努力让自己看上去镇定地对院子里的孩子们说道,“现在你们要和哈利说再见了,这对夫妇领养了哈利。”

卢修斯注意到,其他孩子们的衣服虽然旧,但至少合身干净,而且并没有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他危险地眯了眯眼睛。

纳西莎抱起可怜的哈利,在莎拉修女不安的眼神和孩子们嫉妒的瞪视中,同丈夫一起离开了孤儿院。


评论 ( 98 )
热度 ( 6220 )
  1. 共6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