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德哈】马尔福兄弟(马尔福家养子哈,伪骨科真灵魂伴侣)

Chapter 6 魔力共振

 

纳西莎大惊失色地抱起失去知觉的哈利上了楼,德拉科不安的跟在后面,一张小脸还惨兮兮地挂着血污。卢修斯虽然非常担心,但他必须留在大厅里善后,应付一屋子的宾客和记者,尤其是那两个被吹胀的男孩的父母。

小天狼星狠狠瞪了西弗勒斯一眼跟着纳西莎上了楼。西弗勒斯皱着眉头也跟了上去。就某些方面来说,接下来他要面对的,比起哈利,小天狼星会让他更头疼。

在纳茜莎的胁迫下,他不得不整晚盯着小天狼星,以防他说漏一些不该说的话,并且保证在宴会期间,这个善于惹事的家伙远离哈利。他已经能够想象出明天——不,或许今晚,小天狼星就会向他幼稚地发泄怒火——你这个该死鼻涕精!就因为你整晚的盯梢,害得我不能陪在哈利的身边,导致他被那两个浑小子欺负!

光是想想就令人感到头疼。

“你这该死的鼻涕精!”当西弗勒斯踏进房间的一瞬间,怒气冲冲的小天狼星便揪住了他的衣领,“就因为你整晚的盯梢,害得我不能陪在哈利的身边,导致他被那两个浑小子欺负!”

很好,与他预料的分毫不差。

“西弗勒斯!快来看看哈利怎么样了!”纳茜莎拉住他的胳膊,将他从小天狼星的爪子下面拯救出来。

这位小个子的年轻母亲由于过度担心昏迷的孩子而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西弗勒斯几乎是被她甩到了床边。

“魔力暴动。很强大的力量。”一股柔光从西弗勒斯的魔杖中射出,包裹住哈利小小的身体。“虽然我不太想承认,但他确实是一个极具天赋的孩子。”

“和他的伤疤有关吗?”

“不,它看上去没什么问题。”

“那是魔药失效了吗?”

“我不接受这份质疑。”西弗勒斯挑了下眉说道,“德拉科看上去完全没有问题。我想,今晚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令他想起在孤儿院时的负面感觉。卢修斯会调查清楚一切的。你把这瓶魔药喂下去,明天他就会恢复了。”

感谢西弗勒斯的远见,以防万一,他今晚一直带着魔药。

纳西莎把药喂了下去,又帮哈利换好睡衣,听到他平稳的呼吸,几个大人才放心离去。意外的是,当他们打开门时,德拉科竟然正站在外面,不安地绞着衣摆。

“我今晚可以陪着哈利吗?”他小心翼翼地问道,又很快地补充道,“我不会吵到他的。”

“你可以。”纳西莎点了点头,“但你要先把自己洗干净。”

“我会的妈妈!”德拉科保证。

当小小的金发男孩将脸上的血污都洗干净后,轻手轻脚地爬到哈利的床上。哈利看上去睡得很安稳,偶尔满足地咂咂嘴,月光下的他柔和漂亮得像个洋娃娃。

“晚安,哈利。”德拉科握住哈利的小手轻声说。

 

清晨的阳光照在黑发男孩的脸庞上,蝴蝶羽翼一般的睫毛微微颤动了几下,露出了一双雾蒙蒙的绿眼睛。

哈利躺在床上愣了好一会才清醒过来。他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他的生日礼物还没有拆,但他一点也不记得自己怎么会没有拆礼物就睡着了。

“我的生日礼物!”哈利欢快地大喊了一声,想要翻身下床,却压到了什么。一声含糊的嘟哝从被子里面传了出来,紧接着,一颗金色的脑袋探了出来。

“德拉科?”

金发男孩揉了揉还没完全清醒的双眸,缓缓坐起身,迷迷糊糊地嘟囔道:“我的生日礼物好像也还没拆……”

“礼物!我们一起去拆礼物!”哈利兴奋地蹦下床,把德拉科也一起拖了下来,“快点德拉科!快点!我们快点去拆礼物!”

 

早餐时分,纳茜莎拿着一把小银刀将葡萄柚蛋糕分成了四份。两个孩子还没有下来,而他的丈夫正在聚精会神地读着预言家日报。

这是看上去相当平常的一个早晨。

卢修斯在报纸后面发出一声冷哼。

“怎么了,亲爱的?”纳西莎将一份蛋糕放在丈夫的面前。

“看来菲尔德还不算太笨。”他把报纸丢到了桌上,指着头版上一张占据了半张报纸的照片道“他至少知道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纳西莎扫了一眼照片上的两个孩子,微笑道:“他当然不会冒险得罪马尔福家。报纸上是怎么说的?”

“一些惯有的废话。”卢修斯假笑道,“不过我想,兰斯先生今早起床应该会发现自己的小屋被记者包围了。”

“看来菲尔德对他异卵双胞胎的言论大肆报道了一番。”纳茜莎往她的咖啡里加了两块糖,“那么,昨晚的小插曲呢?”

“他明智地保持了缄默。他那种人知道该如何掂量,是选择靠向马尔福还是克拉布和高尔。况且帕金森家的小千金和扎比尼小姐的儿子目睹了全过程,只需提供一点记忆就能证明我们的儿子不过是自我防卫。克拉布和高尔并不占理。”

纳茜莎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思索,过了几分钟,她才缓缓道:“哈利在六岁前就展露了魔法天赋,他能够吹胀克拉布家的男孩我并不惊讶。我只是没想到德拉科在六岁生日这天就能爆发出如此强大的魔力,他竟然吹胀了高尔家的男孩。”

“马尔福家的孩子展现魔法能力的年龄通常是六岁半,德拉科明显提前了半年,这不是意外,茜茜。”卢修斯微微蹙起眉头说道,“由于个体的差异,每一个孩子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自发采取的防御措施是不同的,但是昨晚两个孩子却展现出同样的自卫方式——将对方吹胀。”

“两个孩子,在同一地点,同时面对同一危险,如果不是双胞胎,施展同一防御措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就像世上没有长相完全相同的人一样——而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双胞胎,这一点我们都很清楚。这绝对不是巧合,绝对不是。”卢修斯笃定地说道。

“我认为这是魔力共振。德拉科和哈利的魔法能够产生共鸣——不过我还需要再去一趟藏书室。”卢修斯压低嗓音,眼中划过一丝精光,“魔力共振非常罕见,百年,甚至更久才能遇到一例。这意味着力量与羁绊。幸运女神是站在我们这边的,魔力共振会让他们之间产生特殊的魔法感应,使他们看上去更像双胞胎……”

“妈妈!我们的礼物呢!”

哈利啪嗒啪嗒地跑下楼,大声嚷嚷着打断了父母的谈话。他的身上还套着睡衣,光着两只脚丫。而他的身后慢悠悠跟着的德拉科大大地打了个哈欠,挠了挠些许凌乱的金发,他的身上也还套着睡衣,但至少记得把拖鞋穿上。

“都还在客厅里堆着呢。”

得到妈妈的回答,哈利立刻拉着懒洋洋的德拉科跑出餐厅。

卢修斯的嘴角抽了抽,重重放下咖啡杯,揉着抽痛的太阳穴说道:“我今天就把他们的礼仪老师换掉。”

“他们才六岁,卢修斯,试着宽容一点,他们总会成长为彬彬有礼的小绅士,我们需要耐心和时间。”纳茜莎顿了一下,继而挑眉道,“我还记得六岁刚认识你那会儿,你可比他俩还要淘气,你的那些光辉事迹我现在仍记忆犹新。”

纳茜莎调侃着自己的丈夫,愉悦地看到对方尴尬地咳嗽了一声。

“哇哦!爸爸妈妈快来看!这礼物真是太棒了!”哈利在客厅里兴奋地喊道。

纳西莎笑盈盈地站起身,望向她的丈夫:“那么,现在你愿意暂时忘记纯血的礼仪要求,和我一起去陪孩子们拆礼物,好好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吗?”

卢修斯妥协了:“我的荣幸,亲爱的。”

 

客厅里堆满了礼物和拆下的包装纸。孩子们将自己喜欢的礼物都放在了身边,而不喜欢的则都被丢到了远处。

纳茜莎在那一堆被德拉科和哈利嫌弃的礼物里拎起一枚嵌着蓝宝石的领带夹,挑眉假笑:“竟然有人会给六岁的孩子送这个?”

“我们不能保证每一位纯血都有脑子,茜茜。”卢修斯回了一个同样的假笑。

“我们可以试试吗?妈妈。”德拉科扬了扬手中的礼物——那也正是让哈利赞叹的礼物——小天狼星送的两把玩具飞天扫帚。

“当然,不过你们要等到下午的时候。小天狼星会来喝下午茶,我想他一定很乐意教你们飞行,但是你们必须注意安全,也不能离开大人的视线。”

“没问题,妈妈!”两个孩子立刻举起手保证道。

在接下来的礼物中,每个孩子都得到了大量精致的糖果零食、书籍、珠宝,以及高档玩具。

“我一点也不喜欢西弗的礼物!”哈利懊恼地说道。他的手上正拿着一本《简易魔药制作大全(儿童版)——让你的孩子在游戏中学习》。

“我觉得还好。”德拉科小心地将书放在身边,和那些他打算抱回房间的礼物放在一起。

哈利则毫不犹豫地将书丢在了领带夹的上面。

“我该说西弗是会挑礼物呢,还是不会?”纳茜莎笑着问道。

“我想他只是没有考虑到两个孩子的差异而已。”卢修斯亲吻了一下妻子回应道。

“谢谢爸爸妈妈!”两个孩子转头对他们的父母道谢,脸上是掩盖不住的喜悦。他们每人都收到了一套龙的模型。几只小龙懒洋洋地打着哈欠,甩了甩尾巴,其中一只棕红色的小龙打了个响鼻,喷出一簇小火焰。

“这礼物绝对是最棒的!”德拉科爱不释手地抚摸着小龙们的脊背,小龙们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

“虽然我也非常喜欢这些小龙,咕……但我觉得玩具扫帚才是最棒的!”哈利争辩道。每当他想要快速说出一些长句子时,总是不能很好地控制口水。

“其实,他们都已经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礼物。”卢修斯望着两个欢快拆礼物的孩子,露出了十分难得的温柔笑容,在纳茜莎耳边轻声说道。

纳茜莎心领神会地笑了。

德拉科得到了渴望的弟弟,而哈利则有了一个温暖的家。

评论 ( 70 )
热度 ( 3436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