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来看绝绝子多肉!真的太美了!😍

给我朋友涛哥涛嫂宣传一波~这些都是从他们家常州的大棚薅来的肉肉~我搞了一两百颗,还在努力换盆中,简直火葬场😂

怎么说呢,因为江苏的气候原因,尤其是夏天,对肉肉来说就是地狱模式,所以他们家肉肉,同为江苏的我拿回来,基本不太会褪色或者死掉(怕死的可以选择老桩肉,特别皮实!)不像云南东北那边开挂区的肉,拿回来基本就呵呵哒了……😭

他俩最近转战【抖】【音】了~想攒攒人气~所以我想帮帮忙🥺

有宝宝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直播间贡献点人气吗?🙏每天早上8点,晚上7点两场直播~

我因为上班,基本都是晚上7点那场去涛哥的直播间捧场唠嗑~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一起去玩呀~❤️

喜欢的就买一两颗肉肉随便玩玩,对养肉不感兴趣的就当个氛围组,说说话增加点人气就好!👍

谢谢大家帮忙了!🧎‍♀️🧎‍♀️🧎‍♀️

【名字是:常州匠心花卉园艺有限公司】


评论 ( 8 )
热度 ( 1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