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德哈】养猫为患

注意避雷:

1、超过10岁年龄差

2、一些未成年行为

3、特殊的抱炒姿势

完整版请移步WB,搜索:苍小绝,在主页置顶找链接,或者移步猫爪

===================================================

初夏的天渐渐热了起来,哈利脱掉外套坐在树荫下的长椅上,一边晃着两条腿,一边小口舔着手中廉价的冰淇淋。

哈利·波特就像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他很瘦,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过大的校服永远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他喜欢买廉价的东西,似乎零花钱和家境困窘的韦斯莱家兄弟一样少得可怜。然而同学们都知道,哈利有一位非常有钱的监护人——哈利称他为“先生”。

这位“先生”会给哈利买精致的学习用具,为他购买昂贵的名牌鞋子,每一个参观活动日哈利带来的午餐都是最令人艳羡的,而“先生”也会在每天放学的时间准时来接哈利回家。

有幸见过“先生”的同学都会赞叹于他出众的样貌。尖下巴、苍白的皮肤、漂亮的灰色眼眸,以及一丝不苟梳在脑后的金色长发,再配上他不苟言笑的高傲神色,宛若一位血统高贵的贵族,每每踏进来,都与这所普通的公立学校显得格格不入。

先生来得比哈利预计得要早了一些,手中的冰淇淋还没有吃完,正在慢慢融化,当他试图将手上沾染的那些奶油味冰淇淋舔掉的时候,金发灰眸的漂亮先生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中。

“没有去打球?”金发先生问道。

哈利摇了摇头,从对方眼中读出了嫌弃,便顺手将没吃完的冰淇淋扔进垃圾桶。先生讨厌一切廉价的、档次不够格的东西,包括这所学校,但哈利坚持不去德姆斯特朗私立贵族学院念书,因为他喜欢这里,霍格沃茨公立学校有他的朋友,还有他喜欢的老师——除了教他们化学的斯内普教授。

先生没有对廉价冰淇淋进行嘲讽令哈利松了口气,他伸出黏糊糊的手,张开五指,用一种小兽般湿漉漉的眼神望着面前的男人。他知道先生喜欢什么——依赖、撒娇,将先生当作自己的全世界。

果然,先生拿出一方干净洁白的手帕,轻轻执起他的手仔细地擦拭,连每一个指缝都不放过,目光柔和。

哈利突然想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先生也是这样温柔,用他那一方洁净的、质地上乘的帕子轻轻替他擦去脸上的污垢。那时候他才八岁,先生也只有二十出头。

先生很快成为了他的监护人,但哈利从不喊他“父亲”或是“叔叔”,也不喊他“哥哥”,七年来,而是固执地喊他“先生”这样一个礼貌却疏离的称呼。

遇到先生的时候似乎也是在初夏,蔷薇与金盏花开得正旺。

英俊的先生来到他面前的时候,哈利差点以为自己被天使带入了天堂,毕竟从姨妈姨夫家里逃出来的他已经三天没有吃过东西了,饿得头晕眼花,就像一只奄奄一息的小奶猫躲在灌木丛里。

然后先生把他带回了家,将最好的一切都捧到他的面前。

先生很神秘,是个巫师,有一根能变魔法的魔杖,家里还有故事书里才会出现的小精灵仆人。哈利从没和他的同学们说起过这个,哪怕他们一直以为哈利是被先生的豪华轿车接走。然而事实却是先生每天带着他幻影移形回到庄园。

这个过程就像是被挤在狭窄的管道里那样令人感到不舒服,但哈利依旧喜欢这种感觉。他喜欢被先生紧紧抱着,与他毫无缝隙地贴在一起。

先生是个很爱干净的人,所以哈利即使很喜欢打球也会努力让自己在放学的时候保持清洁,为与先生的亲密接触做好准备,即使让他放弃喜欢的球类运动也没关系。

哈利只比先生的肩膀高一点点,他必须踮起脚尖才能将下巴搁在先生的肩头。不过先生总是非常配合他,会微微俯身好让他更舒服地靠在自己身上。他的先生很高,成年人紧实的臂膀牢牢将他锁在怀中,给予十足的安全感。先生身上的香味也很好闻,是某种非常高级的香水味,不像他,总带着一股小孩子才有的奶呼呼的味道。

他想快点长大。

“先生,我已经十五岁了,同学们都可以自己放学回家,您其实不用每天来接我,我可以用……唔……用门钥匙?”

哈利试图用这种方式告诉先生他已经长大了,但先生只是用一种似笑非笑的神情望着他说:“我以为你喜欢我抱着你幻影移形。”

他低下头,脸红了,像是学校里的女同学找借口偷偷亲近暗恋的男生却被拆穿时那样羞恼和窘迫。

然后先生会像捏小猫一般捏捏他的后颈。

其实先生的性格并不好,如果他是哈利的同学,哈利一定会非常讨厌他。先生十分高傲,甚至有点目中无人,即使说出来的每一个词都非常优雅,也总像是带着尖刺,将人讽刺得体无完肤。先生还很霸道,喜欢自作主张决定哈利的一切,包括吃穿用度点点滴滴每一个小细节。他时常还会露出非常恶劣的一面,将哈利逗弄得又羞又恼,张牙舞爪像只炸毛的小奶猫。

但先生不是他的同学,所以哈利很喜欢先生。这是他谁都不能告诉的小秘密,连先生也不可以告诉,因为这不是普通的喜欢,而是想和先生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哪怕他是个男孩子,也会做成为先生妻子的梦,就像个怀春的少女,这让他觉得非常丢脸,他不想自己显得像个忸怩的姑娘——先生不喜欢。

哈利仔细观察过每一位来庄园做客的女性。比如格林格拉斯家的两位小姐,她们的声音甜美,行为举止也总像是在撒娇,但先生对姐妹俩非常冷淡,除了礼节性的交谈,从来不允许她们做出任何亲密的举动。相比之下,先生对美艳成熟的帕金森小姐态度要好很多,他们有时会长时间地交流,先生也不会拒绝她挽住自己胳膊这样的举动。

哈利不喜欢任何一位试图亲近先生的女性,即便他知道自己的想法就像个任性的小孩子,也控制不了自己在面对这些想要向他献殷勤的女性时躲得远远的。

哈利很清,她们都想成为他的养母。

这不可能!想都别想!哈利生气地想到。先生只能是他的。

 

哈利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名叫罗恩·韦斯莱。他有一对淘气的双胞胎哥哥,是学校看门人办公室的常客,他们仿佛知道全世界从古到今所有稀奇古怪的事情,还能把口袋里的每一便士都算得一清二楚,却偏偏数学、文学和历史成绩一塌糊涂。

对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恋爱和xing几乎是永恒不变的话题。

双胞胎兄弟明明连男女朋友都还没有交过,却总是一副深谙此事的模样。哈利看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兄弟俩塞给他的。

“哈利,你已经十五岁了——”

“是时候了解一些东西了——”

“一些让你变得成熟的东西——”

“一些让你踏入成年人世界的东西——”

哈利握着口袋里小小的光碟沉默了。

变得成熟吗……

他突然想到了先生。

 

或许是潘多拉的魔盒被打开,又或许是夏娃对伊甸园的禁果产生了欲望,事情朝着不曾预料的方向一发不可收拾地发展下去。

哈利在夏至的夜晚做了一场梦。

【此处为不能放出来了内容】

然而当他站在淋浴喷头底下,流淌的水花冲刷过微微颤抖的瘦弱身体,他的心中又萌生出另一种情绪。一种令他感到激动又紧张的情绪,像是即将满溢的水桶,又像是坐在过山车上颠来倒去地旋转。

直到浑身被寒气侵染,哈利才哆嗦着离开浴室。而先生已经在餐厅等他好一会了。

看到先生的那一瞬间,那些好不容易被压进角落的记忆再次浮现出来。哈利的脸红彤彤的,差点转身就跑,但先生没有给他这个机会。那双漂亮修长的腿只需要几步就能跨到哈利身边,好闻的香水味不顾他的阻拦钻入鼻尖,令小少年双腿发软。

“病了?”温热的大手覆上哈利的额头,他听见自己的呼吸变得更加急促。

“先生……”他讷讷地呼唤。

先生放下手,突然对他露出一个意外深长的笑容说:“该吃早饭上学了。”

哈利像是得到赦令,但他知道,那些在心中变质的东西已经再也无法回到原来的模样了。

而当他站在门口的时候,心脏再一次狂跳起来。门口放着一双新球鞋,是著名球星威克多尔·克鲁姆的联名款,不仅价格昂贵,而且还限量,上面甚至有克鲁姆的亲笔签名。几乎全校男生都梦想能够拥有这双鞋,可这非常难,哈利却轻易拥有了。

“穿这么昂贵的鞋子上学是不是不太好……”哈利不确定地问道。

“你不喜欢吗?”

哈利飞快地摇了摇头,没有哪个男孩能抵挡球星和球鞋的诱惑。

“那就没什么不好的。”先生平静地说道。

最终,哈利还是穿上了那双鞋,并因为先生的话而感到非常甜蜜。当先生像往常一样抱着他幻影移形的时候,他大着胆子在先生的肩头亲昵地蹭了蹭,然后准备快速逃走,然而先生却眼疾手快拉住了他,在他额头印下一枚蜻蜓点水般的吻。

那或许只是来自于一位年长者慈爱的亲吻,但先生根本不是会做出这种亲密举动的人。哈利一整天心脏都跳得非常紊乱。

哈利喜欢先生,并且这份喜欢每日俱增,成为了深深根植与心中的爱恋。

忘不掉、抹不去。

 

在暑假里的一个普通周二,先生照常把哈利送去学校——哈利加入的球队每周都会有训练。这本该是个再寻常不过的日子,除了先生没有按时来接他。

太奇怪了,因为先生总是将接他看作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像每天都必须吃饭一样重要,雷打不动。

或许先生被什么别的事情耽误了。哈利坐在那张树荫下的长椅上担忧地想着,漂亮的鼻尖缀着细密的汗珠。

哈利安静地等着,等到他的队友们全部离开。等到空荡荡的校园只有他清浅的呼吸声和鸟虫的鸣叫。

他犹犹豫豫地从背包里拿出一只小巧的圆型物件,看上去有点像女孩子化妆用的粉饼。哈利揣着它好久好久了——这是先生送给他的十三岁生日礼物——但哈利一次都没用过,哪怕先生给予他踏入其私人生活的权利,他也不想使用这项权利。毫无保留的放纵反而令他产生想要退缩的胆怯。

“打开它你就能看到我,无论我在哪里。”先生将其交给他的时候如是说道。

哈利无意窥探先生的生活,即使他那么喜欢先生,也无数次想要打开它,但他最终还是没有勇气打开。

像是即将进行某种神圣的仪式,哈利深吸一口气,将汗涔涔的手在裤子上狠狠蹭了几下,才小心翼翼地打开它。

小小的镜面显露出一个挺拔的熟悉背影,身边依偎着一位身着蓝色裙子的女士,丰腴的身体极尽所能地诱惑着身边的男人。哈利能够透过屏幕感觉到先生的抗拒,但他仍旧飞快地合上盖子,因为一些升腾起的情绪而心脏狂跳。

哈利的衣服已经完全被汗水浸湿,他猛然站起来,跑回了更衣室,将自己锁在里面。


-------------------------------------------------

完整版请移步WB,搜索:苍小绝,在主页置顶找链接

或者移步猫爪

-------------------------------------------------

德拉科·马尔福一直非常厌恶麻瓜,但却觉得身为普通麻瓜小孩的哈利·波特非常好。如果成为魔法界的救世主注定需要迎接死亡,那么哈利成为麻瓜就可以在他的庇护之下,像其他所有的孩子那样健康快乐地长大。

而他也将永远爱他。

评论 ( 32 )
热度 ( 38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