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诚台】明日安(ABO,生子,原著向)

(十四)

 

明诚看着大哥取来药品和针线给他缝合伤口,面色始终有些阴沉,忍不住开口道:“大哥, 你也别怪他了,你把人家逼到那个份上,他肯定会有被欺骗的感觉,换了是我也一样。”

“我知道。”

“骂两句就行了,等会别再骂他了。”

“他跟我动手,你没看见吗?”明楼气得其实是这个。

“你都这样做了,还怪人家动手。”明诚撇了撇嘴小声道。

明楼一巴掌拍在明诚的脑袋上:“反了你们了。”

“哎哟!疼疼疼!大哥我现在可是伤号!”明诚夸张地叫唤起来。

明楼看他跟个小孩子似的模样,又是好气又是好笑,这两弟弟,就算现在都和他长得一般高了,也都是能够独当一面的人了,可在他的心里,他们都还是孩子。

“你们两个啊,一个都不省心。本指望你可以聪明懂事一点,结果一遇上和明台有关的事情就出岔子。”

明诚自知理亏,低下头去轻声道歉。

“我也没有怪你。你从小就护着明台,他要是磕着碰着了,大姐急,你比大姐还急。本来呢,大姐打算等明台从港大毕业回来,就让你们俩把婚礼给办了,她也算是了却了一桩心事。不过现在,明台港大那边是不可能回去了,我已经想好了,就和大姐说,明台被港大开除了。”

“啊?!”明诚吃惊地望向明楼,若是这样,大姐非得气炸了不可,明台肯定也会被大姐狠狠地罚上一通。

“你啊什么啊?”

“这法子也太狠了吧,大姐肯定要家法伺候了。”

“哼,他当初和疯子走的时候就该知道这学是上不成了,这小子自己选的路,后果就该由他自己承担,他啊,也该给点教训。”明楼凶巴巴地说道,可他很快又叹了口气柔声道,“虽然这样明台免不了会被大姐数落一顿,可毕竟能够呆在我们俩的身边,也能护着他一点。”

明诚点了点头,他能够理解大哥的决定,明台能够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总归比让他去别处执行任务要放心一点。

 

替阿诚包扎好,明楼正收拾着药箱,就听到门外传来明台一声惊恐的呼唤:“阿……阿诚哥……!”

正在扣着衬衫扣子的明诚一愣,不知道明台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小子又在作什么妖。”明楼从鼻子里冷哼一声道,“你出去看看他吧。”

“哦。”明诚答应着,向外走去,等他拉开门一看,不由得惊呼了一声“明台”向客厅冲去。

明楼这才觉察出不对劲,也赶忙跟了出去。只见明台捂住肚子倒在客厅的地板上,轻轻抽搐着,衣裤上的血迹格外刺目。

明楼的第一反应是明台在刺杀南田的时候受了伤,可他仔细一瞧又觉得不对。

明诚想去扶明台,可他受了伤,右边胳膊根本使不上力气。

“阿诚,你赶快给苏医生打电话,我先把他送回房间。”

“好!”明诚飞快地跑过去打电话,明楼则抱起了自家小弟上了二楼。

小少爷面色惨白,紧咬着牙关,双手紧紧揪住衬衫。

“阿诚哥……疼……好疼……阿诚哥……”明台小声地呜咽着,痛苦地蜷缩在床上。

苏医生来的很快,她飞快得检查了一下,大惊失色,立刻给明台打了一针,然后道:“现在条件有限,得赶快送他去医院。”

 

“苏医生,明台他到底怎么了?”明诚很快发动了车子,向医院疾驰而去。

“明台出现了先兆性流产的症状,再拖一会,孩子就要保不住了!”苏医生急切地说道。

明诚听了,手上一颤,汽车在路上歪歪扭扭地画了个弧,差点撞上一旁的路灯。

“你的意思是,明台怀孕了?”明楼正揽着小弟坐在后座上,听了心里也是一惊。

苏医生点了点头,她有些不确定自己该不该问,明家没有传出任何有关明台订婚或是结婚的消息,如果这个孩子是个意外,那么就关乎明家的颜面问题了。

“这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最后,苏医生还是小心翼翼地问了,毕竟Omega在怀孕期间需要alpha的陪伴与安抚才能维持心绪的稳定,给胎儿一个良好的生长发育环境。

随着社会的发展,三种性别之间的分工已经越来越不明显了,beta女性可以生育,Omega能够上战场冲锋陷阵,alpha也可能在家劳作教子……一代又一代,Omega与alpha的人口越来越少了。

能让男性Omega怀孕的就只有alpha。苏医生担任明家的家庭医生也有些时日了,知道明家这位小少爷眼光高的很,自己也厉害的紧,不知道什么样的alpha才能让他瞧的上眼。她在脑中飞快地闪过几个认识的上层社会alpha,却都觉得不会是明家小少爷中意的类型。

明楼朝着开车的明诚努了努嘴,道:“他。”

“阿诚?”苏医生挺吃惊的,虽然她知道明家人对阿诚非常好,明镜和明楼都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一般,可身份上,他毕竟只是个明家的下人。

“阿诚人不错,又知根知底,小家伙也喜欢,我和大姐就都不反对了。”明楼轻描淡写地说着,隐去了个中细节。

“标记了吗?”苏医生望着明诚道,她虽然自己也是Omega,不过阿诚和明台身上都还穿着明家香,她感知不出来。

明诚点了点头。

苏医生没再多问只是嘱咐道:“你要好好陪伴和安抚明台,Omega怀孕的时候很容易就会感到不安。”

“我明白了。”阿诚应道,难怪近段时间明诚总觉得小少爷怪怪的,像只受了惊的小鹿。那一晚他跑来自己的房间,应该是想向他寻求慰藉。自己应该注意到的,自己早该注意到的,他是明台的alpha,是他的依靠,可自己竟然迟钝地什么都没有察觉。明诚在心里狠狠给了自己一个巴掌。如果他能早点察觉,他死也不会让明台执行这次的任务。

明楼此时心中也是悔恨,若是能早点知道的话,他说什么都不会把自己的弟弟推向痛苦的深渊。

小少爷歪在大哥的怀里,眉头蹙得死紧,半昏半醒中痛苦地呢喃着“阿诚哥”,那一声声像是针一样一下又一下地扎在明诚的心里,一颗心被刺地鲜血淋漓。

车子拐了个弯,急急停在了医院的大门口,几人匆忙将明台送进医院。

明诚从未熬过这么令人焦灼的等待,他一面还震惊于要做父亲的巨大惊喜中,另一面又忧虑地担心着明台和孩子的安危。

当苍白的小少爷终于安静地睡在病床上,明楼和明诚才终于松了口气。

“剧烈运动,心中积郁,孩子能保住也仅是万幸。”苏医生道,除了必要的医嘱,她什么都没有多说。都是敌后的抗日者,虽然属于不同阵营,不过毕竟有过合作,明台就是毒蝎她也是知道的。

“办个住院手续吧,在医院养几天,等情况稳定了你们再带他回去。”

明楼办了手续回来道:“阿诚,你在这儿陪着他,我去给你们弄点吃的,顺便把家里收拾收拾,大姐就要回来了,家里那样她要以为遭贼了,还有明台的事情,也得想想怎么和她交代……”

“大哥,还是我回去收拾吧。”明诚习惯性地将这些事都揽在自己身上,可他目光却还是黏在明台的身上。

“你身上还有伤,苏医生的话你也听到了,你还是在这儿好好陪着明台吧。他现在最需要的人是你,不是我。”

 

大哥走后没多一会,小少爷就颤了颤睫毛睁开了眸子。阿诚哥正用指腹抚摸着他的额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阿诚哥……”明台眨了眨眼,轻声唤道,小猫儿似的去蹭阿诚哥的手。

“醒啦……”明诚从思绪中抽离,温柔地抚摸着小少爷苍白的面颊,眼里的柔情能化出水来。

明台看着阿诚哥垂在一侧的胳膊,小声道:“我不知道你受伤了……所以才……伤得严重吗?”

明诚摇了摇头,这点伤对他来说,当真算不了什么。

“你怎么受伤的?”明台追问道。

“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多想了,你……”

可明诚的话还没说完,明台就打断了他:“阿诚哥,大哥不肯告诉我,你告诉我!这个计划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最后出现的会是南田?”

小少爷拉住阿诚哥的衣袖急切地问着,一副不依不饶的架势。明诚叹了口气,想来若是不告诉他,明台肯定不肯好好休息,于是他捡了重点简明扼要地和明台说了整个计划。

“所以,一切都是因为我遗失的那只手表……”明台喃喃道,突然有种自作孽不可活的感觉。

“这不是你的错,明台,是我不该捡那只表。”

明台没有和明诚抢着去背这个锅,两个人都有错,争来争去也不会有个结果。事情已经发生,好在大哥最终还是掌握了全局,把事情引向了有利的方向。

小少爷动了动,似乎想翻个身,可是却皱起了眉头。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明诚立刻紧张了起来。

“肚子……还是疼……”小少爷苦着脸道。

“你别乱动。”明诚将手放在明台的小腹上,明台隔着被子似乎都能感受到阿诚哥掌心的温暖。

“小少爷,这里,有了一个小生命,属于我们的小生命。”被明台的追问耽误了半天,明诚终于将这话说出来了,他望着明台,笑得极温柔,像是要把小少爷融化在心中血液里。

“我知道……”明台将视线从阿诚哥的脸上移开,小声道。这么一番折腾,孩子竟然还能保住,真是个坚强的小家伙,也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难道老天爷注定要他留着这个孩子?一次又一次让他没能成功抛弃它。

“你知道?!”明诚不由得提高了声音吃惊道。

“去领事馆那晚,我没回去,是因为我在医院。”明台平静地解释道,“那个时候我就知道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明诚很是震惊。

“因为我,原本不打算要这个孩子。”明台道,他终于又将视线转回到阿诚哥的脸上,“为什么要保住它呢?你们就应该让它流掉的。”

“你在说什么傻话,你为什么不想要这个孩子?!”明台的话让明诚很伤心,他的Omega不愿意孕育他们的孩子,这也让他感到本能的愤怒。

“阿诚哥……我们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怎么保护孩子?”明台望着阿诚哥道,打掉自己的孩子,他同样也很心痛,“今天,你一招苦肉计,让自己受伤来换取南田洋子的信任。那明天呢?如果要让你用牺牲来换取其他什么人的信任,你就去死吗?大哥,你,大姐,还有我,这个家里还有一个正常人吗?”

明诚缓缓坐到床沿,他整个人都有点懵。明台知道自己怀孕了,而他却选择沉默,接受刺杀明楼座驾的任务,默默承受着痛苦。他能够从明台的话语中感受到他的纠结与无措,他俯下身去亲吻小少爷的额头,他知道,此时此刻,明台需要的是安全感。

“明台……留下他……我们一起,一起保护他,照顾他。相信我,我们都会好好的。”明诚缓缓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不是霸道的压制的,而是温柔的,像是春日的暖阳,带着好闻的松香味道,轻柔地包裹住明台。前路艰难,承诺也很无力,但他还是希望这条路他们能够携手走下。


评论 ( 39 )
热度 ( 72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