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明日安》&《救赎》已发货啦!

《明日安》&《救赎》已经发货啦!拍下的小伙伴们请注意快递信息注意查收哦~~^_^如果本子有问题或者有漏发的请及时联系客服哦~~要是戳客服没人理就戳我!我来帮大家沟通!
大家要注意代理是:次元TOMO!大家千万不要弄错了哦~~(*^__^*)
有小伙伴问我关于通贩的问题。通贩是等预售发货完后有余本再通贩,届时我会再发通知和连接的!
本子耽误了这么久才到小伙伴们的手中,小绝在此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鞠躬】【鞠躬】【鞠躬】
也谢谢小伙伴们一路的支持和喜爱!真的非常感谢!我也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文文~~谢谢!!(^з^)-☆

评论 ( 22 )
热度 ( 8 )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