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落花时》从43章开始重写,43章已经重新发布了,可以去合集里面看。

老福特合集里面的章节顺序有点乱,可能是因为修改或者被吐出来之后就自动默认更新时间为最新了,断掉的章节可以往后面翻翻,翻不到的话,去我的WB置顶找路径,同名。另一个艾批批里放的都是修订后的完整版,可以放心食用~

PS:落花时本质上也许是一篇有些残忍的文,可能与大家美好的想象不一样,我有我的理解,也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的想法,我也在努力修改让所有的逻辑尽量圆满,但我还是那句话,这篇里的忘羡可能并不是那么美好,就连忘羡本身也不是那么成熟和理想化(毕竟不是16年后),无论是他们的行为处事还是他们之间的感情,总要有一个成长的过程。

如果想看甜甜的恋爱,欢迎戳我的《契兽》和《说好的后宫呢?》,包甜恋爱脑~

谢谢大家的支持,比心。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