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谢谢小南!感谢一路有你!绝绝爱你一辈砸!!!😘😘😘😍😍😍💕💕💕❤️❤️❤️

一只宅小南:

赠我们可爱滴  @苍小绝  生日快乐么么么~(≧▽≦)/~

封面依旧来自 @seriker  这种色调简直太合适啦!

微霆峰 注意避雷,与av5311884

结合起来看,时间线截止到1分左右

明诚与陈深为GD,三面间谍,明诚到达长沙的时候明台正在军校训练,愉快的虐狗生活=V=

明台:我的弟控大表哥下回出场

大表哥:我也不知道UP会不会放我出来,我也很无奈呀o(╯□╰)o

BGM:蒸鱼偶吧——择日疯

无论怎样,会一直爱着靖苏诚台凯歌,比❤

评论 ( 1 )
热度 ( 130 )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