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德哈】马尔福兄弟(马尔福家养子哈,伪骨科真灵魂伴侣)

Chapter 2 伤疤

 

“哈利,下面的旅行可能会有点不舒服,但只要你牢牢抱住我就不会有事的,好吗?”

哈利乖巧地点点头,将脏兮兮的小手在衣服上狠狠地擦了几下,才小心翼翼地环住纳西莎的脖子。

纳西莎怜爱地摸了摸他乱糟糟地黑发,甚至在他那张惨兮兮的小脸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哈利将脸埋进纳西莎的脖子里,将她搂得更紧了。她感受到脖子上的潮气以及怀里的小东西因为轻声啜泣而微微颤抖,这令她对哈利更加怜惜了。

这个可怜的孩子竟然为一个亲吻而感动地哭了。

“好了宝贝,我们回家了。”纳西莎拍着他的背柔声道。

然后,哈利感觉自己像是被挤压进一个漆黑的、狭窄的管道中,这让他非常难受和害怕,他不敢抬头,但他知道自己仍稳稳地窝在纳西莎的怀里,他不安地收紧手臂,纳西莎是此时此刻唯一能让他感到安心的存在。

直到四周恢复明亮,他才慢吞吞地抬起头。顿时,那双翡翠般绿色的大眼睛瞪得溜圆。上一分钟他们还在孤儿院外的小路上,而这一分钟他们竟然已经站在一座华丽的庄园外面了!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房子,还有几乎望不到头的花园。阳光下金光闪闪的庄园大门上一左一右盘旋着两条雕刻精美的黑龙,护着中间一只绿黑相间的盾牌,盾牌的顶端缠绕着一条绿色的蟒蛇,而盾牌正中嵌了一枚银色的花体字母“M”。

“欢迎回家,哈利。”纳西莎温柔地笑道。

“家……”男孩对上纳西莎湛蓝的眸子,愣了好一会,然后又将小脑袋埋回她的脖子里。

纳西莎知道哈利又哭了,她没有感到丝毫不耐烦,而是轻拍着哈利的后背试图安抚他。她需要给男孩一些适应的时间。

“我……是个怪物……咕……”哈利抽抽噎噎地说道,声音因为埋在纳西莎怀里的原因而显得闷闷的,“他们都说……咕……说我不配有家,他们说……我是怪物……咕……所以……所以……才会被丢掉……”

“不,你当然不是怪物!”纳西莎将他的脑袋温柔地从肩上挖出来,泪水让他原本就脏兮兮的小脸更加一团糟。

“哈利,看。”卢修斯抽出魔杖在哈利的眼前将一朵牵牛花变成了一只小球,哈利难以置信地瞪着卢修斯。

“你和我们是一样的。我们有很多时间可以让你了解,你不是一个怪物,而是一个巫师,你本该属于我们的世界——魔法世界,而不是和麻瓜们混在一起,遭受他们的虐待。”

“哈利还小,你这样说太复杂了,他不会理解的。我们以后可以循序渐进地告诉他。”纳西莎不满地看向自己的丈夫道,“我们非得这样一直站在外面说话吗?”

卢修斯投降般朝妻子笑了笑,挥舞魔杖。

金色的大门缓缓打开了。

哈利惊奇地看着原本静止在门上的两条龙,在他们进去的时候谦恭地朝他们鞠躬。这里的一切都让他感到震惊,不同于他过去所认识的那个破旧肮脏的、充满虐待和折磨的世界。这里就像天堂,而将他带到这里的这对夫妇也许就是天使。

他四处张望着,打量着这栋对他来说简直如宫殿一般金碧辉煌的房子。然而,身为一名只有六岁不到的孩子,他的视线最终还是紧紧锁在了卢修斯手里变出来的那个色彩艳丽的小球上。

“你可以得到它,孩子,”卢修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对着眼巴巴盯着他手上小球看的哈利说,“不过你得先让妈妈将你这只脏兮兮的小泥娃娃洗干净。”

“妈妈?”哈利的眼里闪现出一道奇异的光彩。

“是的,宝贝,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妈妈了,而卢修斯将会是你的爸爸,当然你还会有一个哥哥,我想你很快就能见到他了。”

哈利眨巴着他那双漂亮的绿眼睛思索了好一会儿,像是在消化纳西莎说的每一个字。

“妈妈!”突然,他冲着纳西莎快活地大喊起来,然后转头看向卢修斯喊道,“爸爸!”

他有妈妈,也有爸爸了!还会有一个哥哥!他,有家了!

作为一名母亲,纳西莎内心最柔软的一部分被深深触动了。一个即将成为她儿子的小可爱,大声而快乐地喊她妈妈,这很难令她不感动。她的眼眶微红,狠狠在哈利的脸上亲了几口。

卢修斯以联系马尔福家的家庭治疗师道格拉斯先生为由慌乱地逃走了。纳西莎知道,她那表面看上去高傲又冷淡的丈夫其实内心也被触动了,他不过是有些爱面子而已。她还记得德拉科刚出生的时候,卢修斯紧张得快要崩溃的样子。

她的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美丽的弧度,抱着哈利朝浴室走去。

在领养哈利之前,她就为迎接家里的第二个孩子做足了准备,比如一间带有浴室的,华丽且舒适的儿童房。

家养小精灵已经准备好了洗澡水。哈利对这些皮肤皱巴巴、有着铜铃一样大的眼睛和又长又大的鼻子的家养小精灵感到害怕。不过没关系,哈利很快就会习惯这些仆人的,纳西莎愉快地想着。

当她为哈利脱去衣服的时候,男孩伤痕累累的小身体让她既心疼又愤怒!这些该死的,愚蠢的麻瓜!他们怎么能够忍心对这样小的一个孩子下手!

然而更令她在意的是哈利胸口上的一道伤疤。这道伤疤看上去很不寻常,似乎还有魔法的痕迹,她必须让格拉斯先生好好检查一下。

哈利一点也不知道纳西莎此刻心中的想法。他正开心地玩着在水里扑腾的玩具小鸭子——这些小鸭子会发出“嘎嘎”的叫声,还会自己游动——任由纳西莎将他从头到脚都搓洗了一遍。

 

洗干净的哈利看上去更加可爱了,白净的小脸衬得一双翠绿色的大眼睛更加动人。

纳西莎为他穿上小浴袍,并用魔法将他的头发吹干,然后将他抱进被窝。哈利终于心满意足得到了那只小球,抱着它爱不释手。

而此时,道格拉斯先生已经在外面等了好一会了。

这位家庭治疗师与纳西莎礼貌地打过招呼,便将注意力集中到床上的小男孩身上。

“真是个可怜的小东西,”道格拉斯先生一边发出怜爱的感慨,一边挥动着魔杖。各种检验魔咒被施在哈利的身上,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他咯咯笑着,伸手想要抓住它们。

男孩天真无邪的可爱模样几乎要融化在场三个成年人的心。

“缺乏营养,发育得也不太好,身上还有很多瘀伤。真不知道是什么人竟然会对这么小的孩子下毒手。不得不说,你们简直是将他拉出了地狱,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一个六岁的孩子被这样毒打。”道格拉斯先生心痛地说。

突然,他怔了一下,皱着眉头对纳西莎道:“我可以看看他的胸口吗?”

“当然,我也正想请您看看。”

卢修斯向妻子投了一个困惑的眼神。

当哈利的小浴袍被拉开的时候,卢修斯终于明白了。

哈利瘦骨嶙峋、布满瘀痕、苍白的小胸膛上有一道闪电形的伤疤,正好在心脏的位置。伤疤上布满了许多细小的血管,透过一层暗色的薄膜,几乎可以看到里面流动的血液。

道格拉斯先生凑上去仔细看了好一会才抬起头,挥动魔杖,顿时,哈利胸口的上方出现了一副胸腔的立体图。

纳西莎按住哈利想要触碰的小手,紧盯着画像。

“你们看这里。”道格拉斯用魔杖指向哈利跳动的小心脏道,“这里多出了一条大动脉与这道伤疤相连,给予它血液以及养分——我认为这可能是他营养不良的另一个原因。说得简单一点,就是他一个人的身体需要供养两条生命,这道伤疤就像寄居在他身上的另一条生命。我以前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能判断出是什么造成的吗?”卢修斯问道。

“从检测结果来看,这上面有魔法痕迹,应该是由魔咒或是某种魔法物品造成的。”

“黑魔法吗?”

“这我就无法确定了。不过我可以保证的是,这道伤疤暂时不会影响到他的生命健康,但如果你们想要彻底将这个伤疤治愈,我建议将他送去圣芒哥魔法伤病医院,毕竟那里的医疗条件以及治疗师的素质是全英国最好的。”

“谢谢您,我们会考虑的。”纳西莎点了点头。

道格拉斯收起影像嘱咐道:“他还太小,魔咒治疗并不适合他,我会配好魔药让家养小精灵送过来的,当然,鉴于他还是个小孩子,我会努力让它们尝起来有水果味。你们在饮食上要多注意营养,毕竟他小小的身体承载着几乎两条生命。”

“我们会照顾好他的,非常感谢您,道格拉斯先生。”卢修斯伸出一只手道,“我希望您能够对哈利胸口的伤疤保密。”

道格拉斯看着那只手,并没有握住,他略带不安地说道:“卢修斯,你知道作为一名私人家庭治疗师,我的口碑很好,我不会将客户的隐私透露给任何人。”

卢修斯没有说话,也没有缩回手,而是露出他惯有的那种假笑,令人莫名感道压迫。

“好吧,卢修斯,你赢了。”道格拉斯妥协了,他不必要为了一个对他来说并不重要的小秘密——即使这个伤疤罕见到他也是第一次见到——得罪马尔福家的家主。

“那我们现在去书房签订保密誓约,正好我还有另一件事情需要与您商量一下。”

评论 ( 65 )
热度 ( 3857 )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