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德哈】完美世界的不完美恋人(ABO,重生、蛇院哈)

因为国庆我7天都不在家,所以只能把存货贡献出来了。是一个我古早的脑洞,名字叫《马尔福兄弟》(可能入坑早的姐妹见过,当初因为学业就开了个头,被我翻出来进行了修订),设定是哈利被马尔福家收养,和德拉科两个人是伪·骨科,真·灵魂伴侣。

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收藏、点赞或者评论,喜欢的人多的话,就作为不完美恋人的接档文更新。

10月1日-10月7日,每天晚上20:00更新一章,共7章试阅,感兴趣的宝宝可以蹲蹲哦~

谢谢大家的点赞、推荐、评论、打赏和礼物,谢谢你们的一路支持,爱你们哟!ლ(°◕‵ƹ′◕ლ)

不完美恋人节后见~

==============================================

Chapter 44 真相

 

虽然气氛依旧剑拔弩张,但比起前世,因为有哈利的干预,他们至少能和平地说话。

卢平教授和哈利都被给放开了。他们像是双方会谈一般,小天狼星和卢平站靠墙站着,而哈利则坐在对面那张满是灰尘的大床床沿,一手拉着德拉科,一手拉着斯内普,以防他俩给对面来个恶咒,罗恩和赫敏则站在德拉科的另一侧。

小天狼星看上去非常纠结,显然哈利对斯莱特林的亲近让他有些不太舒服,更别提这当中还有他年少时讨厌的家伙。

“你们可以开始说了。”即便他只有十三岁,但哈利身上的气势却丝毫不输在场的任何一位大人。

卢平再次抬起魔杖,指向了德拉科。

哈利捏了捏斯内普教授的手,绿色的眸子朝他眨了眨,然后又飞快地将头转了回去。

斯内普不易察觉地深吸了一口气。

“他才是害死你父母的真正凶手。”卢平说道。

“我?”德拉科瞪着眼睛,满脸都是费解的神色,“开什么玩笑!”

“不是你!”小天狼星不耐烦地朝前走了一步,又被卢平拉了回去,“是你手里的老鼠。”

“斑斑?这关斑斑什么事情!”罗恩越过赫敏想要将斑斑夺回去,但德拉科没给他这个机会。

“什么关系都有!”小天狼星烦躁地用脚碾着脏兮兮的地板道,“就是因为在报纸上看到了他!头版头条!我一眼就能认出他,即使他化成灰我也能认得——”

他最后一句话说得阴森森的,令人感到浑身毛骨悚然。他将骷髅一般干瘦的手指指向罗恩,继续说道:“你,他就站在你的肩上——我看到了!所以我决定从阿兹卡班逃出来。”

在场的几个孩子都露出困惑的神情,完全没有明白小天狼星疯疯癫癫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除了哈利。他冷静地说道:“你看到了斑斑,然后为了他逃出了阿兹卡班,因为他是罗恩的宠物,所以你闯进了格兰芬多塔楼想要找到它,但那个时候斑斑已经走丢了,你扑了个空。”

小天狼星点了点头,朝德拉科伸出了手道:“把他给我!”

哈利拽了拽金发男孩的手,让他把老鼠递过去。德拉科对他还有十足的戒心,他不明白在听到了那样的事情后,哈利为什么还能冷静地坐在这里,而不是扑上去复仇——从哈利的性格角度分析,虽然这很不斯莱特林,但却是最有可能发生的。

“给他,德拉科。”哈利说道,“说实在的,我早就觉得这只老鼠不对劲了。”

德拉科若有所思地看着手中被石化的老鼠,有看了看小天狼星,砰地一声将斑斑丢在了地板中央。

罗恩发出了一声不满的嚎叫,人却被赫敏死死拽着。

德拉科说:“你用了‘他’这个单词。他不是一只老鼠。没有哪个老鼠能活十二年。”

身为马尔福家的孩子,只要不是个不学无术的蠢货,总能接触到不少知识。这令他很快反应过来。

如果小天狼星是一个未登记的阿尼马格斯,那为什么不可能有另外一个未登记的阿尼马格斯呢?

“阿尼马格斯!”赫敏也反应了过来,惊叫道。

哈利接话道:“他和你一样是个阿尼马格斯,所以才可能活了十二年。”

卢平赞赏地看着对面的几个孩子,然后说出了一个他们意想不到的名字:“他就是小矮星彼得。”

“可是彼得已经死了!十二年前,难道不是布莱克杀了他吗?”赫敏震惊地说道。

“这听上去可能有点匪夷所思——”卢平解释道,但他的话被打断了。

“我是想杀了他!”小天狼星的脸痉挛性地扭曲起来,咆哮道,“但是小彼得占了上风——不过这次不会了!”

“别!小天狼星!”卢平大叫了一声,把想要扑过去的男人再一次拽回自己的身边。

“好吧,让我来说吧!咱们不要再耽误时间了!”卢平显露出一丝难得的急躁,飞快的说道。

他和他们讲了一个很长的故事,是关于尖头叉子詹姆斯、大脚板小天狼星、月亮脸卢平和虫尾巴彼得的。

“果然——在写完斯内普教授布置的那篇关于狼人的论文时我就知道了……全都对得上。”赫敏喃喃地说着。

卢平朝这位勤学聪敏的小女巫微笑着点了点头。

斯内普教授冷哼了一声。

在场的几位,除了罗恩和德拉科,似乎都没有表现得特别惊讶。

“好了,你们已经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成为阿尼马格斯了,现在该我来说了!”小天狼星盯着斑斑,眼神中流露出一种骇人的渴望,“十二年前,他切下了自己的一节手指,然后引发了爆炸,炸死了十几个麻瓜,自己却变成了老鼠,藏匿在韦斯莱家!”

“可你为什么不说出来?你就这样白白在阿兹卡班呆了十二年?”

“别犯蠢了,韦斯莱,没有证据不会有人相信他的。”德拉科说道。

“你想赎罪。”哈利站了起来,直视着小天狼星说道。斯内普和德拉科都没有来得及拽住他,他就跑到了男人的跟前。

哈利望着他的教父沉默了几秒,忽然侧过身,对在场的所有人道:“很抱歉,但我可能知道的比你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他站在那里,依旧瘦瘦小小的,但却不像个十三岁的孩子。

“小天狼星,你觉得是自己害死了我的父母,所以你想赎罪。”哈利低下头,声音发抖,“福吉说你是我父母的保密人,但你其实并不是的,对吗?”

显然,哈利所知道的确实超出了他们的想象,这当中或许有他推测的部分,但句句属实。

“是的——”小天狼星艰难地说道,他抬了抬手,似乎想抱抱眼前的黑发男孩,但他最后还是无力地垂下了双手,“保密人临时替换了,我认为彼得可能会更合适——这是我这辈子犯的最大的错误,是我间接害死了你的父母。”

“既然如此——”哈利冷冷地说道,这让男人的心脏开始发痛,他就知道,男孩肯定会恨他的,“那就去想所有人证明彼得还活着,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是伏地魔的走狗,然后用你的下半辈子好好照顾我,我的教父。”

哈利以为自己没法在这个时候将这个称呼说出来,但时间魔法没有禁锢住这个称呼,他顺利地喊了出来。

小天狼星错愕地望着他,连卢平都惊讶得说不出来话。

“我们现在就去找邓布利多教授,在他的面前证明这一切。”哈利将彼得捡了起来抓在手里,然后转向斯内普道,“教授,您会一起去的对吗?我知道邓布利多教授非常信任您,我希望您去作为见证人。”

小天狼星在他的身后发出一声难受的呻吟。

斯内普露出了一个古怪的神情,然后飞快地点了下头。

那只被施了咒的笼子在刚刚和打人柳的搏斗中掉在了外面,只能出去再将彼得关起来了。

他这一回可是学乖了,绝对不会再让彼得逃跑了。

 

他们沉默地朝外面走去,克鲁克山高傲地甩着毛茸茸的尾巴走在最前面。后面跟着赫敏,小女巫似乎还在消化刚刚得知的消息,走路的步伐都有些机械。罗恩跟在他的身后,时不时回头看看哈利手中的斑斑,还是有点不能相信他养了这么多年的宠物竟然是个杀人犯。

小天狼星被哈利和德拉科一左一右夹在中间,也是沉默不语。斯内普举着魔杖跟在他们身后,看上去有话相对哈利说,但他最后选择不在这个时间这个场合说出来。

至于卢平。在哈利的提醒下,他们才意识到今天是月圆之夜,所以卢平选择留在尖叫棚屋,就像他学生时代那样。

这一队古怪的组合走出洞口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月亮被厚厚的云层遮盖,只有城堡里漏出的光微微照亮了眼前的路。

哈利四处张望了一阵也没看到那只笼子,便伸手绕过小天狼星戳了戳德拉科,让他也帮着找一找。

“那只笼子能关住彼得。”他小声地说道。

突然,一阵寒意朝他们涌来。

“不!不!不!是它们来了!”小天狼星有些惊慌地抬头望去。

他们在洞里耽误的时间太久了,彼得中的石化咒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突然解开了,他狠狠咬了一口哈利的手,朝禁林的方向跑去。

“不!”

几乎是同时的,哈利和小天狼星都疯了一般追了过去。

哈利不断朝那个小小的影子念出咒语,但奔跑中想要击中他的太难了。小天狼星变成了黑狗的模样,龇出一口黄牙。

他们已经跑到了湖边。哈利似乎看见一道光从不远处闪过。

周围的空气越来越冷了。彼得也突然不见了。

小天狼星重新变回人的模样抱头蹲在那里,口里反反复复念着“别过来”、“不要”之类的话。

身后追着他们的声音突然消失不见了。

哈利又听到哭喊和尖叫的声音。

想点快乐的事情!哈利,快点!让他催促着自己。

你就要和小天狼星生活在一起了!可是彼得逃跑了,你什么都没有改变。

还有德拉科,想想德拉科!别忘了马尔福家的阵营,你们是对立的。

可我重生了!那又怎样呢?

脑子里似乎有两个声音在打架,吵得哈利头疼欲裂。

“呼神护卫!呼神护卫!”他张嘴想要大喊出来,却只能发出一点微弱的声音。魔杖尖端虚弱地吐出一点银光,很快就消散在了冰冷的雾气中。

离他最近的一只摄魂怪放下它的头巾,朝哈利伸出两只腐烂的手。强壮湿冷的手扼住了他的咽喉,强迫他抬起头,他能感觉到它的呼吸,带着浓烈的的腐臭味。他的耳边全是战火中哭泣尖叫的声音,还有伏地魔猖狂的大笑——

骤然,他看到了一道银色的光,越来越亮,驱散了将他淹没的雾气。脖子上的力道骤然放松,哈利感到自己好像跌在了地上。

尖叫声、哭泣声、大笑声正在减弱,寒冷也在离他远去。有什么东西将摄魂怪赶走了,把他和小天狼星包裹起来。

是他自己吗?脑海中的记忆让他下意识这么觉得。

哈利努力将头抬起几英寸想要看一看。那是一头马似的动物,但并没有鹿角,在银光中优雅地朝他走来,就像一头美丽的独角兽。

不,那就是一头独角兽,但不是真是,是银光幻化而成的。

迟钝的大脑好不容易意识到这一点,但很快就无法继续思考了。

哈利在跌入沉沉的黑暗中的时候仍在努力想着,是谁救了他?
评论 ( 109 )
热度 ( 9039 )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