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感情的写文bot,目标是日更!嗑啥写啥,粉圈莫挨我~
有任何问题请先看主页置顶《看文指引》合集没啥东西是因为被吞了

啊茶请告诉我……你不会再改了……我重新转了啊~~~~_(:зゝ∠)_

简直不能更棒!!!海报做的太带感啦!!!我炸成了天边的一朵烟花!!!爱你啊茶!!么么哒!!!!

草本甘木茶:

P1 手機圖

P2 電腦桌面比例

P3 惡搞台詞

閱讀順序由歌歌開始順時針



【凯歌】如果羊驼有爱情  

@苍小绝 小絕的小說海報

@一只宅小南 小南的大片要來啦!!! 預告一下!!

我要奔去看小絕的雙更了!!!



评论 ( 4 )
热度 ( 206 )

© 苍小绝 | Powered by LOFTER